雅歌

嘴上一定要有恩言

謹守口與舌的,就保守自己免受災難。

小心可舌

愚昧人若靜默不言也可算為智慧;閉口不說也可算為聰明。

講話挖苦很次人

一句話說得合宜,就如金蘋果在銀網子裡。

回答柔和,使怒消退;言語暴戾,觸動怒氣。

柔和話容易平息對骯怒氣

但你是聖潔的,是用以色列的讚美為寶座(或作:居所)的。

寶座更多靈到我們中間

知道向你歡呼的,那民是有福的!耶和華啊,他們在你臉上的光裡行走。

臉上長有榮光學會歡呼

閒話不關己沒意義

弟兄們,我還有未盡的話:凡是真實的、可敬的、公義的、清潔的、可愛的、有美名的,若有什麼德行,若有什麼稱讚,這些事你們都要思念。

講話前思考是真實嗎真的要留意說時麼話

我們有時麼資格論斷批評人

你這論斷人的,無論你是誰,也無可推諉。你在什麼事上論斷人,就在什麼事上定自己的罪;因你這論斷人的,自己所行卻和別人一樣。

你是誰,竟論斷別人的僕人呢?他或站住,或跌倒,自有他的主人在;而且他也必要站住,因為主能使他站住。

不能進天堂沒面子務必誠實不要說不信話不發怨言

喜愛清心的人因他嘴上的恩言,王必與他為友。

 

雅歌

新婦勉強做難神走了不喜歡勉強他要我們甘心順服

當你掌權的日子(或作:行軍的日子),你的民要以聖潔的妝飾為衣(或作:以聖潔為妝飾),甘心犧牲自己;你的民多如清晨的甘露(或作:你少年時光耀如清晨的甘露)。

掌權日子聖靈澆灌神國降靈

進入內飾留意聲音

抑制降服不討價還價聖靈聲音最重要順服感動留意禁止

得著主尊他為王進內事不尊他為王永遠不會內在生活

停下來親近主尊他為王更多得著主同在

沒順服抓炸彎曲神旨意不明白求主觀照實麼地方得罪神認罪

        我身睡臥,我心卻醒。這是我良人的聲音;他敲門說:﹝新郎﹞我的妹子,我的佳偶,我的鴿子,我的完全人,求你給我開門;因我的頭滿了露水,我的頭髮被夜露滴濕。(新娘)

我回答說:我脫了衣裳,怎能再穿上呢?我洗了腳,怎能再玷污呢?

我的良人從門孔裡伸進手來,我便因他動了心。

我起來,要給我良人開門。我的兩手滴下沒藥;我的指頭有沒藥汁滴在門閂上。

我給我的良人開了門;我的良人卻已轉身走了。他說話的時候,我神不守舍;我尋找他,竟尋不見;我呼叫他,他卻不回答

梁人失望

王滿了淒涼光景呼著他走十字架路脫去舊造天然不完全被煮製作竭盡過走一條充滿被毀謗羞辱愛神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並且要向他顯現。」

愛是長順著對方 真實被主思想情感意志

腳在餵養傳福音上成功對縱好影響

又用平安的福音當作預備走路的鞋穿在腳上。

那報佳音,傳平安,報好信,傳救恩的,對錫安說:你的神作王了!這人的腳登山何等佳美!

腳掌鎖踏之地產業

我們將所看見、所聽見的傳給你們,使你們與我們相交。我們乃是與父並他兒子耶穌基督相交的。

鞋子富裕

父親卻吩咐僕人說:『把那上好的袍子快拿出來給他穿;把戒指戴在他指頭上;把鞋穿在他腳上;

大腿走神道路有力量耶穌腿像白玉石住

他的腿好像白玉石柱,安在精金座上;他的形狀如利巴嫩,且佳美如香柏樹。

大腿元論鍛鍊付代價

肚臍生命

如圓杯不缺調和酒新婦健康

一對麥子收割季節才看得到 周圍百合花純進聖潔上

雙乳餵養能力好像一對小鹿

年老老鹿成對比母鹿雙生雙重餵養恩高

我們有一小妹;他的兩乳尚未長成,人來提親的日子,我們當為他怎樣辦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