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良人對我說:(新郎)我的佳偶,我的美人,起來,與我同去!

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葡萄樹開花放香。我的佳偶,我的美人,起來,與我同去!

深深可墓主帶進內室相交生活

神以愛為旗佳偶活在神愛中

開始給功課生命更近身快點順服跟隨

我的良人哪,求你等到天起涼風、日影飛去的時候,你要轉回,好像羚羊,或像小鹿在比特山上。

不明白要悔改呼求主回來

甚喜樂玲充滿家中

我們應當靠著耶穌,常常以頌讚為祭獻給神,這就是那承認主名之人嘴唇的果子。

必能結出嘴脣果子

我新婦,你的嘴唇滴蜜,好像蜂房滴蜜;你的舌下有蜜,有奶。你衣服的香氣如利巴嫩的香氣。

新婦嘴脣滴出密神的話在裡面暈娘

改變製作出生命有密友奶

他喜歡只是救贖印記話語有密友奶嘴唇

神恩高榮耀運行願意與我們為友

恩言造就對方長出口恩言越聖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