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說:「金銀我都沒有,只把我所有的給你:我奉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叫你起來行走!」

生命在你手中我的神啊

        或說『你的罪赦了』,或說『你起來行走』,那一樣容易呢?

一切都要交托孩子需要怡君碩雯林文利秀不點生命更好

        或說:『你的罪赦了』,或說:『你起來行走』,那一樣容易呢?

明天必成就

        就大聲說:「你起來,兩腳站直!」那人就跳起來,而且行走。

平安喜幸會勝31現在要轉化

        就跳起來,站著,又行走,同他們進了殿,走著,跳著,讚美神。

臺北行到會你要加天人數

但要叫世人知道我愛父,並且父怎樣吩咐我,我就怎樣行。起來,我們走吧!」

傅阿禱告願是你的你供應

        或對癱子說『你的罪赦了』,或說『起來!拿你的褥子行走』;那一樣容易呢?

百合天地你必給方向

        百姓周圍行走,把嗎哪收起來,或用磨推,或用臼搗,煮在鍋中,又做成餅,滋味好像新油。

你給恩有中心有特別恩典

        我從早起來差遣我的僕人眾先知去說,你們切不要行我所厭惡這可憎之事。

柳原教會在你手中

        到第四天,利未人清早起來要走,女子的父親對女婿說:「請你吃點飯,加添心力,然後可以行路。」

求你幫助1919食物銀行

        滿城都轟動起來。眾人拿住與保羅同行的馬其頓人該猶和亞里達古,齊心擁進戲園裡去

能滿足人需要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