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叫了他的十個僕人來,交給他們十錠(錠:原文作彌拿約銀十兩)銀子,說:『你們去做生意,直等我回來。』

地上服侍超自然大能

耶和華所賜的福使人富足,並不加上憂慮。

神全影能力

他刨挖園子,撿去石頭,栽種上等的葡萄樹,在園中蓋了一座樓,又鑿出壓酒池;指望結好葡萄,反倒結了野葡萄。

天降瑪納地政擊潰仇敵

耶路撒冷的居民和猶大人哪,請你們現今在我與我的葡萄園中,斷定是非。

脫離為奴紅海分開

我為我葡萄園所做之外,還有什麼可做的呢?我指望結好葡萄,怎麼倒結了野葡萄呢?

超自然隻是智慧巧工

現在我告訴你們,我要向我葡萄園怎樣行:我必撤去籬笆,使他被吞滅,拆毀牆垣,使他被踐踏。

神彰顯榮耀看見神德華君王仕ㄐㄨㄥ

我必使他荒廢,不再修理,不再鋤刨,荊棘蒺藜倒要生長。我也必命雲不降雨在其上。

瞎眼看見

萬軍之耶和華的葡萄園就是以色列家;他所喜愛的樹就是猶大人。他指望的是公平,誰知倒有暴虐(或作:倒流人血);指望的是公義,誰知倒有冤聲。我們有一小妹;他的兩乳尚未長成,人來提親的日子,我們當為他怎樣辦理?

神介入生活中

他若是牆,我們要在其上建造銀塔;他若是門,我們要用香柏木板圍護他。(新娘)

你要給孩子智慧言語

我是牆;我兩乳像其上的樓。那時,我在他眼中像得平安的人。(新郎)

天文學翻轉孩子

所羅門在巴力哈們有一葡萄園;他將這葡萄園交給看守的人,為其中的果子必交一千舍客勒銀子。

宅㝛腢繫心全能伏是

我自己的葡萄園在我面前。所羅門哪,一千舍客勒歸你,二百舍客勒歸看守果子的人。

漲蛇和便血

你這住在園中的,同伴都要聽你的聲音,求你使我也得聽見。(新娘)

洪水悔改

我的良人哪,求你快來!如羚羊或小鹿在香草山上1

孩子需要摩西恩高

我又觀看,見有一片白雲,雲上坐著一位好像人子,頭上戴著金冠冕,手裡拿著快鐮刀。

時間磨厚日子

又有一位天使從殿中出來,向那坐在雲上的大聲喊著說:「伸出你的鐮刀來收割;因為收割的時候已經到了,地上的莊稼已經熟透了。」

變地榮耀領受啟示順服

那坐在雲上的,就把鐮刀扔在地上,地上的莊稼就被收割了因為我的百姓做了兩件惡事,就是離棄我這活水的泉源,為自己鑿出池子,是破裂不能存水的池子。

神彰顯國度啟示

神既不愛惜自己的兒子,為我們眾人捨了,豈不也把萬物和他一同白白的賜給我們嗎?

本質生命真理實際

亞伯蘭年九十九歲的時候,耶和華向他顯現,對他說:「我是全能的神。你當在我面前作完全人,

孩子需要全盤了解智慧除去則學思髒悔改

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

信心啟示認識神

我勸你向我買火煉的金子,叫你富足;又買白衣穿上,叫你赤身的羞恥不露出來;又買眼藥擦你的眼睛,使你能看見。

        除去管官智力分析瑩蕾

我以我的良人為一袋沒藥,常在我懷中。

你是啟示自己那位

我以我的良人為一棵鳳仙花,在隱基底葡萄園中。(新郎)

豈是自己可墓主建立關係

我的佳偶,你甚美麗!你甚美麗!你的眼好像鴿子眼。(新娘)

福一大能

我的良人哪,你甚美麗可愛!我們以青草為床榻,

你的時間開啟

以香柏樹為房屋的棟梁,以松樹為椽子。我屬我的良人,他也戀慕我。

孩子李壽起樹順服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的良人比別人的良人有何強處?你的良人比別人的良人有何強處,你就這樣囑咐我們?(新娘)

你供應一至台灣

我的良人白而且紅,超乎萬人之上。

你一技能神機騎士試圖膏抹

他的頭像至精的金子;他的頭髮厚密纍垂,黑如烏鴉。

獨生子耶穌神機是愛

他的眼如溪水旁的鴿子眼,用奶洗淨,安得合式。

祝慧倡議除去敗壞

他的兩腮如香花畦,如香草臺;他的嘴唇像百合花,且滴下沒藥汁。

憐憫慈愛

他的兩手好像金管,鑲嵌水蒼玉;他的身體如同雕刻的象牙,周圍鑲嵌藍寶石。

饒射擊人自己

他的腿好像白玉石柱,安在精金座上;他的形狀如利巴嫩,且佳美如香柏樹。

尋求真相恩賜本質祭拜讚美你

他的口極其甘甜;他全然可愛。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這是我的良人;這是我的朋友。

縣上內心一切聖靈幾罐光照角落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的良人往何處去了?你的良人轉向何處去了,我們好與你同去尋找他。(新娘)

饒是自由每隔人

我的良人下入自己園中,到香花畦,在園內牧放群羊,採百合花。

攔阻生命的計劃

我屬我的良人,我的良人也屬我;他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

認罪苦讀釋放

我的佳偶啊,你美麗如得撒,秀美如耶路撒冷,威武如展開旌旗的軍隊。

超鏈神機歧視

求你掉轉眼目不看我,因你的眼目使我驚亂。你的頭髮如同山羊群臥在基列山旁。

超自然給怡君神機除罪

你的牙齒如一群母羊洗淨上來,個個都有雙生,沒有一隻喪掉子的。

建立關係為宣教哲學悔改

你的兩太陽在帕子內,如同一塊石榴。

孩子求信心智慧

有六十王后八十妃嬪,並有無數的童女。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你看見辦事殷勤的人嗎?他必站在君王面前,必不站在下賤人面前。

降伏線上活計說話憐憫侍奉恩高

這人夜裡來見耶穌,說:「拉比,我們知道你是由神那裡來作師傅的;因為你所行的神蹟,若沒有神同在,無人能行。」

孩子求聖靈恩賜

進了城,就上了所住的一間樓房;在那裡有彼得、約翰、雅各、安得烈、腓力、多馬、巴多羅買、馬太、亞勒腓的兒子雅各、奮銳黨的西門,和雅各的兒子(或作:兄弟)猶大。

死亡復活超自然

得罪我的,卻害了自己的性命;恨惡我的,都喜愛死亡。

誒絲公應亦能神幾其是

房屋因智慧建造,又因聰明立穩;

孩子禱告福音恩高

在耶和華造化的起頭,在太初創造萬物之先,就有了我。

禱告祭拜智慧

從亙古,從太初,未有世界以前,我已被立。

聖靈大能澆灌平安豐盛

沒有深淵,沒有大水的泉源,我已生出。

神雞腿起來行走‘

大山未曾奠定,小山未有之先,我已生出。

祝福別人福音藝能神蹟

耶和華還沒有創造大地和田野,並世上的土質,我已生出。

一致自由化與生命釋放

他立高天,我在那裡;他在淵面的周圍,劃出圓圈。

啟示知識引導恩膏習盛

上使穹蒼堅硬,下使淵源穩固,

手按病人就好了

為滄海定出界限,使水不越過他的命令,立定大地的根基。

惡毒語言讚美敬拜

那時,我在他那裡為工師,日日為他所喜愛,常常在他面前踴躍,

耳聾眼瞎因憐憫甚大能彰顯榮耀

踴躍在他為人預備可住之地,也喜悅住在世人之間。

世界受傷一致服飾

眾子啊,現在要聽從我,因為謹守我道的,便為有福。

成為氣米聖殿醫治病人釋放異能神蹟

要聽教訓就得智慧,不可棄絕。

順服託付印證收割盼望呼求

聽從我、日日在我門口仰望、在我門框旁邊等候的,那人便為有福。

孩子為怡君感謝拖

因為尋得我的,就尋得生命,也必蒙耶和華的恩惠。

西宿中大事

得罪我的,卻害了自己的性命;恨惡我的,都喜愛死亡。

耶和華以智慧立地,以聰明定天,

看見比次需要缺點產開

因為,耶和華賜人智慧;知識和聰明都由他口而出。

孩子求智慧創意新眼光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相愛和平成就

「你們再聽一個比喻:有個家主栽了一個葡萄園,周圍圈上籬笆,裡面挖了一個壓酒池,蓋了一座樓,租給園戶,就往外國去了。

聖靈更新

但是不可少的只有一件;馬利亞已經選擇那上好的福分,是不能奪去的。」

        帶球

耶穌又對他們說:「我要去了,你們要找我,並且你們要死在罪中。我所去的地方,你們不能到。」

孩子求智慧

猶太人說:「他說:『我所去的地方,你們不能到』,難道他要自盡嗎?」

禱告感謝除去傷害愛信新神話與

耶穌對他們說:「你們是從下頭來的,我是從上頭來的;你們是屬這世界的,我不是屬這世界的。

女乙扭次下謙卑

所以我對你們說,你們要死在罪中。你們若不信我是基督,必要死在罪中節期的末日,就是最大之日,耶穌站著高聲說:「人若渴了,可以到我這裡來喝。

給怡君10萬讚美你線上新

總要警醒禱告,免得入了迷惑。你們心靈固然願意,肉體卻軟弱了。」

求饒恕控告定罪

所羅門在巴力哈們有一葡萄園;他將這葡萄園交給看守的人,為其中的果子必交一千舍客勒銀子。

孩子需要謙卑林敏心   

我要為我所親愛的唱歌,是我所愛者的歌,論他葡萄園的事:我所親愛的有葡萄園在肥美的山岡上。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