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歌

無法神話與餵養人

弟兄們,我從前對你們說話,不能把你們當作屬靈的,只得把你們當作屬肉體,在基督裡為嬰孩的。

我是用奶餵你們,沒有用飯餵你們。那時你們不能吃,就是如今還是不能。

問耶穌怎麼做有強烈責任感

我下入核桃園,要看谷中青綠的植物,要看葡萄發芽沒有,石榴開花沒有。

我的良人,來吧!你我可以往田間去;你我可以在村莊住宿。

屬靈父親

你們也曉得我們怎樣勸勉你們,安慰你們,囑咐你們各人,好像父親待自己的兒女一樣,

有一天要交漲成為聖潔

可以獻給自己,作個榮耀的教會,毫無玷污、皺紋等類的病,乃是聖潔沒有瑕疵的。

我是牆;我兩乳像其上的樓。那時,我在他眼中像得平安的人。(新郎)

軟牆為又嫩信徒擋箭 高塔防禦敵人門開啟救恩恩典

戴導者打開機遇門

總要披戴主耶穌基督,不要為肉體安排,去放縱私慾。

牆樓眼光卻拒平安信心源自啟示

看自己保護牆捨己經歷財務夢想服飾神

只在你們中間存心溫柔,如同母親乳養自己的孩子。

我們既是這樣愛你們,不但願意將神的福音給你們,連自己的性命也願意給你們,因你們是我們所疼愛的。

弟兄們,你們記念我們的辛苦勞碌,晝夜做工,傳神的福音給你們,免得叫你們一人受累。

我們向你們信主的人,是何等聖潔、公義、無可指摘,有你們作見證,也有神作見證。

你們也曉得我們怎樣勸勉你們,安慰你們,囑咐你們各人,好像父親待自己的兒女一樣,

要叫你們行事對得起那召你們進他國、得他榮耀的神。

後來,磯法到了安提阿;因他有可責之處,我就當面抵擋他。

從雅各那裡來的人未到以先,他和外邦人一同吃飯,及至他們來到,他因怕奉割禮的人,就退去與外邦人隔開了。

其餘的猶太人也都隨著他裝假,甚至連巴拿巴也隨夥裝假。

但我一看見他們行的不正,與福音的真理不合,就在眾人面前對磯法說:「你既是猶太人,若隨外邦人行事,不隨猶太人行事,怎麼還勉強外邦人隨猶太人呢?」

辱養胃養能力照顧他人事工豐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