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是剛才(或作:不曾;下同)栽上,剛才種上,根也剛才扎在地裡,他一吹在其上,便都枯乾;旋風將他們吹去,像碎稓一樣。

權丙傷一致了

那聖者說:你們將誰比我,叫他與我相等呢?

救恩遠離惡人,因為他們不尋求你的律例。

孩子求聖靈恩高

耶和華啊,你的慈悲本為大;求你照你的典章將我救活。

聖靈潈愛恩高恩賜需俺招

逼迫我的,抵擋我的,很多,我卻沒有偏離你的法度。

聖靈恩膏豐盛

我看見奸惡的人就甚憎惡,因為他們不遵守你的話。

聖靈能力生活教導突破仇敵試探悔改

你看我怎樣愛你的訓詞!耶和華啊,求你照你的慈愛將我救活!

話語引導聖靈恢復能力工作

你話的總綱是真實;你一切公義的典章是永遠長存。

聖靈理解起是智慧

首領無故地逼迫我,但我的心畏懼你的言語。

隻事物興起是智慧巧工父神起是恩典

我喜愛你的話,好像人得了許多擄物。

聖靈說話更新幫助孩子剛強

謊話是我所恨惡所憎嫌的;惟你的律法是我所愛的。

酬迪根除

我因你公義的典章一天七次讚美你。

征戰光明國度仇敵悔改你的大能領土船槳教導建立

愛你律法的人有大平安,什麼都不能使他們絆腳。

窮扁能力福音教會你的計劃教會天國

耶和華啊,我仰望了你的救恩,遵行了你的命令。

治理

我心裡守了你的法度;這法度我甚喜愛。

神童在恩典夠我們用

我遵守了你的訓詞和法度,因我一切所行的都在你面前。

氣米彰顯超過價值

耶和華啊,願我的呼籲達到你面前,照你的話賜我悟性。

神的國在裡面

願我的懇求達到你面前,照你的話搭救我。

明白超自然

願我的嘴發出讚美的話,因為你將律例教訓我。

孩子看見靈能力神廉潔

願我的舌頭歌唱你的話,因你一切的命令盡都公義。

隻起起是除仇敵利秀超自然恩典

願你用手幫助我,因我揀選了你的訓詞。

不順服醉

耶和華啊,我切慕你的救恩!你的律法也是我所喜愛的。

註釋看見未發生事情

願我的性命存活,得以讚美你!願你的典章幫助我!

聖靈感動真理聖靈智慧之事

我如亡羊走迷了路,求你尋找僕人,因我不忘記你的命令。

       

猶大人和以色列人如同海邊的沙那樣多,都吃喝快樂。

心思身體仇恨怒氣悔改

所羅門統管諸國,從大河到非利士地,直到埃及的邊界。所羅門在世的日子,這些國都進貢服事他。

西陵囚禁悔改

所羅門每日所用的食物:細麵三十歌珥,粗麵六十歌珥,

神相交敬拜饒恕彰顯敬拜饒恕能力

肥牛十隻,草場的牛二十隻,羊一百隻,還有鹿、羚羊、麍子,並肥禽。

讚美神

所羅門管理大河西邊的諸王,以及從提弗薩直到迦薩的全地,四境盡都平安。

饒恕既潤親密關係甚隔離悔改

所羅門在世的日子,從但到別是巴的猶大人和以色列人都在自己的葡萄樹下和無花果樹下安然居住。

諞開光照

所羅門有套車的馬四萬,還有馬兵一萬二千。

齒望造世界

那十二個官吏各按各月供給所羅門王,並一切與他同席之人的食物,一無所缺。

孩子求精密巧工次序美麗想西盎利恩賜啟示

王子和首領,世上一切的審判官,都是藉我掌權。

聖靈愛心和一神廉潔

愛我的,我也愛他;懇切尋求我的,必尋得見。

敬拜中心愛改變人心敬拜湧流

豐富尊榮在我;恆久的財並公義也在我。

讚美你

我的果實勝過黃金,強如精金;我的出產超乎高銀。

祭拜神心靈轉向主

我在公義的道上走,在公平的路中行,

你大能釋放見證溝通能力榮耀全屏

使愛我的,承受貨財,並充滿他們的府庫。

孩子認識耐分享生命

在耶和華造化的起頭,在太初創造萬物之先,就有了我。

住在裡面服飾聖殿建造

從亙古,從太初,未有世界以前,我已被立。

孩子知道神駒所合法權利

沒有深淵,沒有大水的泉源,我已生出。

地上運作超自然神機生命榮耀

大山未曾奠定,小山未有之先,我已生出。

禱告是鳳氣米容易身體住進來

耶和華還沒有創造大地和田野,並世上的土質,我已生出。

逼坡恩典傳信息給孩子優先次序讚美同在

他立高天,我在那裡;他在淵面的周圍,劃出圓圈。

柳袖七杯生產力神童在委身

上使穹蒼堅硬,下使淵源穩固,

真理根基

為滄海定出界限,使水不越過他的命令,立定大地的根基。

悔改需叫悔改

那時,我在他那裡為工師,日日為他所喜愛,常常在他面前踴躍,

專注椰效法內心委身突破

踴躍在他為人預備可住之地,也喜悅住在世人之間。

孩子求智慧

眾子啊,現在要聽從我,因為謹守我道的,便為有福。

自己身術耶穌冷神保護

要聽教訓就得智慧,不可棄絕。

辯才無礙邏輯思考口ㄘㄚˊ

聽從我、日日在我門口仰望、在我門框旁邊等候的,那人便為有福。

口才神器米神同在

因為尋得我的,就尋得生命,也必蒙耶和華的恩惠。

卑鄙喜人能店懊悔改

神就賜福給他們,又對他們說:「要生養眾多,遍滿地面,治理這地,也要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和地上各樣行動的活物。」

政治誣陷毀嘅

神說:「看哪,我將遍地上一切結種子的菜蔬和一切樹上所結有核的果子全賜給你們作食物。

孩子需要巧工先見恩賜智慧

至於地上的走獸和空中的飛鳥,並各樣爬在地上有生命的物,我將青草賜給他們作食物。」事就這樣成了。

榮耀大祭司長老

神看著一切所造的都甚好。有晚上,有早晨,是第六日。淫婦的道也是這樣:他吃了,把嘴一擦就說:我沒有行惡。

佢餅能力智慧

使地震動的有三樣,連地擔不起的共有四樣:

並問題超自然消失

就是僕人作王;愚頑人吃飽;

你是一致那位

醜惡的女子出嫁;婢女接續主母。並那誠實作見證的、從死裡首先復活、為世上君王元首的耶穌基督,有恩惠、平安歸與你們!他愛我們,用自己的血使我們脫離(有古卷:洗去)罪惡,生命裡動工智慧巧工創意

惟獨長大成人的才能吃乾糧;他們的心竅習練得通達,就能分辨好歹了。

一致憂鬱勁正愛救恩見證講到一致

「你們是世上的鹽。鹽若失了味,怎能叫他再鹹呢?以後無用,不過丟在外面,被人踐踏了。

暑天憐憫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眾人各按各分,將養馬與快馬的大麥和乾草送到官吏那裡。

怒氣傷害讚美神掌權

神賜給所羅門極大的智慧聰明和廣大的心,如同海沙不可測量。

甚是零彰顯自己

所羅門的智慧超過東方人和埃及人的一切智慧。

滿有能力起是聖靈心思情感視覺聽覺嗅覺

他的智慧勝過萬人,勝過以斯拉人以探,並瑪曷的兒子希幔、甲各、達大的智慧。他的名聲傳揚在四圍的列國。

是聽衛秀永恆主

他作箴言三千句,詩歌一千零五首。

孩子求智慧屬性美德豈是神揭開

他講論草木,自利巴嫩的香柏樹直到牆上長的牛膝草,又講論飛禽走獸、昆蟲水族。

認識神開啟眼目超自然尋求神國

天下列王聽見所羅門的智慧,就都差人來聽他的智慧話。

引導生命

智慧豈不呼叫?聰明豈不發聲?

神的愛帶領人有事工程了

他在道旁高處的頂上,在十字路口站立,

創造力你給孩子

在城門旁,在城門口,在城門洞,大聲說:

智慧能力洞見

眾人哪,我呼叫你們,我向世人發聲。

費種瞎眼西稍

說:愚蒙人哪,你們要會悟靈明;愚昧人哪,你們當心裡明白。

呼著病人尋求神

你們當聽,因我要說極美的話;我張嘴要論正直的事。

相信神產業眼睛看見

我的口要發出真理;我的嘴憎惡邪惡。

孩子求聖靈而生看見新啟示

我口中的言語都是公義,並無彎曲乖僻。

聖靈領受更新

有聰明的,以為明顯,得知識的,以為正直。

神恩典服飾聖靈認識神思想明白豈是細心

你們當受我的教訓,不受白銀;寧得知識,勝過黃金。

椰酥糊貴安溪

因為智慧比珍珠(或作:紅寶石)更美;一切可喜愛的都不足與比較。

神機全能上帝工作神機崇拜

我智慧以靈明為居所,又尋得知識和謀略。

李晟知識話語超自然大能

敬畏耶和華在乎恨惡邪惡;那驕傲、狂妄,並惡道,以及乖謬的口,都為我所恨惡。

信心親記超自然大能神信心

我有謀略和真知識;我乃聰明,我有能力。

啟示領受隻是聖靈超自然

帝王藉我坐國位;君王藉我定公平。

體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沁兒怡君你照顧

你們向上舉目,看誰創造這萬象,按數目領出,他一一稱其名;因他的權能,又因他的大能大力,連一個都不缺。

天使長開啟

雅各啊,你為何說,我的道路向耶和華隱藏?以色列啊,你為何言,我的冤屈神並不查問?

還饒恕除去自憐

你豈不曾知道嗎?你豈不曾聽見嗎?永在的神耶和華,創造地極的主,並不疲乏,也不困倦;他的智慧無法測度。

孩子螑智慧女友

疲乏的,他賜能力;軟弱的,他加力量。

子彥怡君成長生命

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強壯的也必全然跌倒。

養老院有就恩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你一切的訓詞,在萬事上我都以為正直;我卻恨惡一切假道。

謙卑專心依靠神心

你的法度奇妙,所以我一心謹守。

趙揪你桎梏

你的言語一解開就發出亮光,使愚人通達。

以色列要以身作折

我張口而氣喘,因我切慕你的命令。

口才恩賜跳舞恩膏感動

求你轉向我,憐憫我,好像你素常待那些愛你名的人。

富啊一致釋放信心藝能神機渴慕超自然

求你用你的話使我腳步穩當,不許什麼罪孽轄制我。

騎士接案正想像力智力心靈

求你救我脫離人的欺壓,我要遵守你的訓詞。

聖靈大能建立神國永生

求你用臉光照僕人,又將你的律例教訓我。

神機騎士聖靈恩賜

我的眼淚下流成河,因為他們不守你的律法。

耶穌神兒子國真理說服力騎士擴展

耶和華啊,你是公義的;你的判語也是正直的!

建立神國成長贏靈魂大能除人想法

你所命定的法度是憑公義和至誠。

還求超自然創意巧工信心智慧恩膏生活

我心焦急,如同火燒,因我敵人忘記你的言語。

李壽需告求智慧一致亦能靜件事

你的話極其精煉,所以你的僕人喜愛。

神機愛水變酒一好佳能ㄗㄦ˙

我微小,被人藐視,卻不忘記你的訓詞。

5ㄉㄧㄥ2

你的公義永遠長存;你的律法盡都真實。

瞎眼死裡復活得著了

我遭遇患難愁苦,你的命令卻是我所喜愛的。

富啊讚美你同在愛出慢孩子求智慧

你的法度永遠是公義的;求你賜我悟性,我就活了。

怡君要百倍收成dna

耶和華啊,我一心呼籲你;求你應允我,我必謹守你的律例!

耶穌丁十駕就熟犧牲復活

我向你呼籲,求你救我!我要遵守你的法度。

屬靈子宮耶穌樣式種子才能

我趁天未亮呼求;我仰望了你的言語。

基督復活滿有能力彰顯觸摸聖靈身體死

我趁夜更未換將眼睜開,為要思想你的話語。

富啊耶穌樣式服飾

求你照你的慈愛聽我的聲音;耶和華啊,求你照你的典章將我救活!

附主權能力權柄智慧

追求奸惡的人臨近了;他們遠離你的律法。

彰顯神國完成使親薏米

耶和華啊,你與我相近;你一切的命令盡都真實!

既能才天數丙權利能麵裡在令

我因學你的法度,久已知道是你永遠立定的。

佢餅能力實價最工價復活

求你看顧我的苦難,搭救我,因我不忘記你的律法。

權丙供應童工

求你為我辨屈,救贖我,照你的話將我救活。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