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要常在我裡面,我也常在你們裡面。枝子若不常在葡萄樹上,自己就不能結果子;你們若不常在我裡面,也是這樣。

孩子唯一會的就是不會

        「我是真葡萄樹,我父是栽培的人。

求恩典創意智慧因你是主孩子知道

        第七年,地要守聖安息,就是向耶和華守的安息,不可耕種田地,也不可修理葡萄園。

你是全能孩子7月要看到你榮耀

        這樹栽於肥田多水的旁邊,好生枝子,結果子,成為佳美的葡萄樹。

孩子要單單渴慕仰望你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什麼。

傅阿有你就有恩典

        遺落自長的莊稼不可收割;沒有修理的葡萄樹也不可摘取葡萄。這年,地要守聖安息。

在愛中釋放每天都有安息平安

        「又有一大鷹,翅膀大,羽毛多。這葡萄樹從栽種的畦中向這鷹彎過根來,發出枝子,好得他的澆灌。

你是主 孩子要你

 

「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