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木匠的兒子嗎?他母親不是叫馬利亞嗎?他弟兄們不是叫雅各、約西(有古卷:約瑟)、西門、猶大嗎?

李壽國度轉化甚積極病醫治恩高

他妹妹們不是都在我們這裡嗎?這人從那裡有這一切的事呢?」

超自然力量湧流亮光道路

他們就厭棄他(厭棄他:原文作因他跌倒)。耶穌對他們說:「大凡先知,除了本地本家之外,沒有不被人尊敬的。」

聖靈住在國度裡

耶穌因為他們不信,就在那裡不多行異能了。

工作旅遊除勢力

我實在告訴你們,凡要承受神國的,若不像小孩子,斷不能進去。」

上帝國度賞賜除罪捆綁城市地圖

又使我們成為國民,作他父神的祭司。但願榮耀、權能歸給他,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屬靈光度圖畫城市區域國家

原來體貼肉體的,就是與神為仇;因為不服神的律法,也是不能服,

 

上帝國度賞賜復活一致裳機聖齡沖滿在還子家中

弟兄們,從前我到你們那裡去,並沒有用高言大智對你們宣傳神的奧秘。

應許豐盛超自然拽除去上帝供應

因為我曾定了主意,在你們中間不知道別的,只知道耶穌基督並他釘十字架。

眼睛恢復一致新眼睛

我在你們那裡,又軟弱又懼怕,又甚戰兢。

遺傳病軟骨發育創造神蹟

我說的話、講的道,不是用智慧委婉的言語,乃是用聖靈和大能的明證,

上帝國度給耶穌愁很苦毒悔改服飾一致

叫你們的信不在乎人的智慧,只在乎神的大能。

拒絕拋棄捆綁咒詛釋放機神分裂

然而,在完全的人中,我們也講智慧。但不是這世上的智慧,也不是這世上有權有位、將要敗亡之人的智慧。

艾滋既腎宣告一只

我們講的,乃是從前所隱藏、神奧秘的智慧,就是神在萬世以前預定使我們得榮耀的。

仇敵拔除

這智慧世上有權有位的人沒有一個知道的、他們若知道,就不把榮耀的主釘在十字架上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