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我耶和華是不改變的,所以你們雅各之子沒有滅亡。

胃潰瘍近視消失

耶和華啊,你向來是照你的話善待僕人。

經動脈血小板白血球紅血球腎一致了

求你將精明和知識賜給我,因我信了你的命令。

願我的心在你的律例上完全,使我不至蒙羞。

利秀怡君要進入耶路撒冷

我心渴想你的救恩,仰望你的應許。

甲狀西岸頭髮一致了

我因盼望你的應許眼睛失明,說:你何時安慰我?

生命並最一致悔改

我好像煙薰的皮袋,卻不忘記你的律例。

聖重生國度中子

你僕人的年日有多少呢?你幾時向逼迫我的人施行審判呢?

一致釋放靈信心裡受一致

不從你律法的驕傲人為我掘了坑。

敬拜眼睛是浪恢復恩典

你的命令盡都誠實;他們無理地逼迫我,求你幫助我!

伽另神機得就聲欲長並消師

他們幾乎把我從世上滅絕,但我沒有離棄你的訓詞。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

惡人等待我,要滅絕我,我卻要揣摩你的法度。

全家信住

我看萬事盡都有限,惟有你的命令極其寬廣。

東南雅氣候恩典

我何等愛慕你的律法,終日不住地思想。

伊朗中部宣教室公

你的命令常存在我心裡,使我比仇敵有智慧。

孩子求禱告權柄感動

我比我的師傅更通達,因我思想你的法度。

蔣公心之恩賜權丙突破

我比年老的更明白,因我守了你的訓詞。

偏見景氣除去

我禁止我腳走一切的邪路,為要遵守你的話。

智慧巧工創造力異能

我沒有偏離你的典章,因為你教訓了我。

天上哥讚美數擴展

你的言語在我上膛何等甘美,在我口中比蜜更甜!

上帝靈歌大聲唱聖靈能力

我藉著你的訓詞得以明白,所以我恨一切的假道。

透過歌唱

你的話是我腳前的燈,是我路上的光。

榮耀讚美位主唱西哥

你公義的典章,我曾起誓遵守,我必按誓而行。

生養靈全家毀鈣擴展能力樹齡突破

我甚是受苦;耶和華啊,求你照你的話將我救活!

應許之地得著飛雅洲

耶和華啊,求你悅納我口中的讚美為供物,又將你的典章教訓我!

聖傑士怡君

我的性命常在危險之中,我卻不忘記你的律法。

光聖靈手術

惡人為我設下網羅,我卻沒有偏離你的訓詞。

孩子求智慧女友生命更新

我以你的法度為永遠的產業,因這是我心中所喜愛的。

肉體無法判斷神旨意

我的心專向你的律例,永遠遵行,一直到底。

預言恩次突破子彥怡君

心懷二意的人為我所恨;但你的律法為我所愛。

道路在你手ㄖㄨㄥ

你是我藏身之處,又是我的盾牌;我甚仰望你的話語。

手工手指巧工只軸恩賜恩高

作惡的人哪,你們離開我吧!我好遵守我神的命令。

以色列要服侍神

求你照你的話扶持我,使我存活,也不叫我因失望而害羞。

還寔需要信心

求你扶持我,我便得救,時常看重你的律例。

4到河流開啟

凡偏離你律例的人,你都輕棄他們,因為他們的詭詐必歸虛空。

離歌唱創造手指頭恩典

凡地上的惡人,你除掉他,好像除掉渣滓;因此我愛你的法度。

宣教室你國度

我因懼怕你,肉就發抖;我也怕你的判語。

吉倫怡君你照顧

我行過公平和公義,求你不要撇下我給欺壓我的人!

許管細胞歸位在照

求你為僕人作保,使我得好處,不容驕傲人欺壓我!

沒發瘋禱告不會有神蹟

我因盼望你的救恩和你公義的話眼睛失明。

富啊聖靈將合夥

求你照你的慈愛待僕人,將你的律例教訓我。

平安童工

我是你的僕人,求你賜我悟性,使我得知你的法度。

孩子求助智慧

這是耶和華降罰的時候,因人廢了你的律法。

中原你照顧

所以,我愛你的命令勝於金子,更勝於精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國度長顯啟示國堵ㄓ

求你照你的慈愛將我救活,我就遵守你口中的法度。

統治權耶穌技窮仇敵出去國度永恆

耶和華啊,你的話安定在天,直到永遠。

順服則學會改

你的誠實存到萬代;你堅定了地,地就長存。

主日學有恩典

天地照你的安排存到今日;萬物都是你的僕役。

道路真理生命生活靈命

我若不是喜愛你的律法,早就在苦難中滅絕了!

清潔是攻起來

我永不忘記你的訓詞,因你用這訓詞將我救活了。

藥物過敏近視消失了

我是屬你的,求你救我,因我尋求了你的訓詞。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皮膚癌有恩典一致

我未受苦以先走迷了路,現在卻遵守你的話。

糖尿病傷好了

你本為善,所行的也善;求你將你的律例教訓我!

雅持長出來

驕傲人編造謊言攻擊我,我卻要一心守你的訓詞。

龍種醫院你的ㄆㄨㄢ

他們心蒙脂油,我卻喜愛你的律法。

鄺物質維他命要補充

我受苦是與我有益,為要使我學習你的律例。

印尼你照顧

你口中的訓言(或作:律法)與我有益,勝於千萬的金銀。

肝腎眼睛心臟子宮頸動脈需要異能

你的手製造我,建立我;求你賜我悟性,可以學習你的命令!

孩子需要象牙白開啟

敬畏你的人見我就要歡喜,因我仰望你的話。

你雖然齁卻是秀美

耶和華啊,我知道你的判語是公義的;你使我受苦是以誠實待我。

富啊軍裝恩高其秀來

求你照著應許僕人的話,以慈愛安慰我。

亦純移居拰照顧

願你的慈悲臨到我,使我存活,因你的律法是我所喜愛的。

以滿豔怡君要勝蟲

願驕傲人蒙羞,因為他們無理地傾覆我;但我要思想你的訓詞。

坤言宜金奧喜樂

願敬畏你的人歸向我,他們就知道你的法度。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