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

突然看到太極拳過了10分鐘常打這太極拳的人走了過去

下雨本來要去客戶那裏之後去買紙被主叫回家

酷的事出門前沒雨出門後有雨

傳到要我放棄怡君

行到會問我家人是否有信主

不點說為利秀禱告有衝突

我出門時狗突然沖過來我嚇到而且耳朵癢

叫我去關車窗我說我需要鑰匙媽反而叫爸去關被念的人是我

一檯車沖過來無法閃 突然看到羅門叫 我打左轉燈發現難打

後方一檯車快到我前麵

沒想到在國泰遇到林坐高

剛拿發票給媽一直碎碎念

叫我拿錢給客戶就下雨了

瑋琳姐傳給我作業太像神學了

不點回家因暴力語言倒了

爸工作混亂跟我早上判斷一樣 等哥工作 先去全家他用錯飲料 剛好公的工作用完 工作繼續征戰

當工作完歌送貨爸到隔壁我開始膝蓋痛

原來我在寶只對停車場感興趣再買紙路上看到車子被拖走同時領受偷車

從教會回來一直打雷回家但是都沒有下雨

方言後少許煙味看到爸送貨

工作說的做的完全不一樣要一起 我說所以才用別的 一直罵我

說那要如何用要生處忍耐果子

前幾天我才禱告相關水的問題沒想到我們家水飆漲

有一個名單是禱告心臟沒想到fb出現知名先知偽葛吶

客戶問我姑做好不好我說可以過

早上起來對付絕望靈不點想死

報紙看到外傭剛好我最近在公園遇到他2

奉獻71

怡君跟我看到克安通意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