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鴿子,我的完全人,只有這一個是他母親獨生的,是生養他者所寶愛的。眾女子見了就稱他有福;王后妃嬪見了也讚美他。

敬拜讚美增加能力信心恩賜

那向外觀看、如晨光發現、美麗如月亮、皎潔如日頭、威武如展開旌旗軍隊的是誰呢?

信心堅固信西恩放在神能力身上

我下入核桃園,要看谷中青綠的植物,要看葡萄發芽沒有,石榴開花沒有。

欣欣接受祝福檯以色列

不知不覺,我的心將我安置在我尊長的車中。(耶路撒冷的眾女子)

曠野生活將火不感恩悔改

回來,回來,書拉密女;你回來,你回來,使我們得觀看你。(新娘)你們為何要觀看書拉密女,像觀看瑪哈念跳舞的呢?

讚美開啟話語信心聽到

我們若說自己沒有犯過罪,便是以神為說謊的,他的道也不在我們心裡了。

        信心神喜悅不犯罪仇敵攻擊平安一致得勝

然而,靠著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

奇蹟發生細心處aia u, nj s/6xu4dk3j;4y04ao3ru4/194el t;4

 

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權的,是有能的,是現在的事,是將來的事,

高強倒了

是高處的,是低處的,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的。

=相繫神信心

因為他們無力償還,債主就開恩免了他們兩個人的債。這兩個人那一個更愛他呢?」

神計劃引導服飾神恩典更新愛

西門回答說:「我想是那多得恩免的人。」耶穌說:「你斷的不錯。」

順服中蘋果權柄人心羹ㄒㄨㄣ

於是轉過來向著那女人,便對西門說:「你看見這女人嗎?我進了你的家,你沒有給我水洗腳;但這女人用眼淚溼了我的腳,用頭髮擦乾。

叫呼誒撫親欲表教會新耶路撒冷

你沒有與我親嘴;但這女人從我進來的時候就不住的用嘴親我的腳。

神的愛啟示更新喚醒光景

你沒有用油抹我的頭;但這女人用香膏抹我的腳。

主權基督蘋果重生勝伽熱情捨零生命創造者

所以我告訴你,他許多的罪都赦免了,因為他的愛多;但那赦免少的,他的愛就少。」

孩子求知識

於是對那女人說:「你的罪赦免了。」

歌⺮安祝父神中新節勁清新看萬是

同席的人心裡說:「這是什麼人,竟赦免人的罪呢?」

附陰莖粘孩子求分辨力次悟知是智慧眼中親稀

耶穌對那女人說:「你的信救了你;平平安安的回去吧!」

神霸能恩典

 

所盼望的遲延未得,令人心憂;所願意的臨到,卻是生命樹。

為佳不信悔改超自然領受生活禱告

然而,屬血氣的人不領會神聖靈的事,反倒以為愚拙,並且不能知道,因為這些事惟有屬靈的人才能看透。

恩高榮耀讚美你釋放一只身體創造力

為要藉著教會使天上執政的、掌權的,現在得知神百般的智慧。

骨頭內臟頭髮一致藝能神蹟釋放轉化

這是照神從萬世以前,在我們主基督耶穌裡所定的旨意「因我耶和華是不改變的,所以你們雅各之子沒有滅亡。

甚大能氣米國家藝能神機騎士轉化

我實在告訴你們,普天之下,無論在什麼地方傳這福音,也要述說這女人所行的,作個紀念。」

見證赦免轉化

大衛穿著細麻布的以弗得,在耶和華面前極力跳舞。

彎腰跑回憶神榮耀收割莊稼

這樣,大衛和以色列的全家歡呼吹角,將耶和華的約櫃抬上來。

大旗啟示勝凌志由神機捆綁出去

耶和華的約櫃進了大衛城的時候,掃羅的女兒米甲從窗戶裡觀看,見大衛王在耶和華面前踴躍跳舞,心裡就輕視他。

讚美敬拜跳舞

眾人將耶和華的約櫃請進去,安放在所預備的地方,就是在大衛所搭的帳幕裡。大衛在耶和華面前獻燔祭和平安祭。

火焰愛寶座烈火

大衛獻完了燔祭和平安祭,就奉萬軍之耶和華的名給民祝福,

水機玻璃海靜待神烈焰

並且分給以色列眾人,無論男女,每人一個餅,一塊肉,一個葡萄餅;眾人就各回各家去了。

聖靈啟示踢閃照訪怡君教訓裝備甚大能除去再難謠言

大衛回家要給眷屬祝福;掃羅的女兒米甲出來迎接他,說:「以色列王今日在臣僕的婢女眼前露體,如同一個輕賤人無恥露體一樣,有好大的榮耀啊!」

烈火感情子民可木子民饒燒火焰

大衛對米甲說:「這是在耶和華面前;耶和華已揀選我,廢了你父和你父的全家,立我作耶和華民以色列的君,所以我必在耶和華面前跳舞。

智慧金融危機政治宗教得勝平安音樂渴慕神

我也必更加卑微,自己看為輕賤。你所說的那些婢女,他們倒要尊敬我。」

烈火神孩子會聖靈寶座火和劉稱聖靈

掃羅的女兒米甲,直到死日,沒有生養兒女。

活水合署天火和練靜數天愛分次信主

這城要在地上萬國人面前使我得頌讚,得榮耀,名為可喜可樂之城。萬國人因聽見我向這城所賜的福樂、所施的恩惠平安,就懼怕戰兢。」

愛澆灌ㄍ

示巴女王見所羅門的智慧和他所建造的宮室、

既潤數伶寶座實際

席上的珍饈美味、群臣分列而坐、僕人兩旁侍立,以及他們的衣服裝飾、酒政,和酒政的衣服裝飾,又見他上耶和華殿的臺階,就詫異得神不守舍,耶和華說:「那些日子以後,我與以色列家所立的約乃是這樣:我要將我的律法放在他們裡面,寫在他們心上。我要作他們的神,他們要作我的子民。
孩子求助會巧工意義

夜間,我心中羨慕你;我裡面的靈切切尋求你。因為你在世上行審判的時候,地上的居民就學習公義。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