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你叫我遵行你的命令,因為這是我所喜樂的。

孩子需要創造力

求你使我的心趨向你的法度,不趨向非義之財。

腎肺肝眼糖尿病手掌出來

求你叫我轉眼不看虛假,又叫我在你的道中生活。

孩子求先知性近視消失

你向敬畏你的人所應許的話,求你向僕人堅定!

出生而頭髮長出來

求你使我所怕的羞辱遠離我,因你的典章本為美。

駐古一致

我羨慕你的訓詞;求你使我在你的公義上生活!

老殷鴿子需要你恩典

耶和華啊,願你照你的話,使你的慈愛,就是你的救恩,臨到我身上,

平安之約扎根

我就有話回答那羞辱我的,因我倚靠你的話。

眼角膜骨頭歸位

求你叫真理的話總不離開我口,因我仰望你的典章。

腎移植死人復活

我要常守你的律法,直到永永遠遠。

孩子求恩典大衛賬目

我要自由而行(或作:我要行在寬闊之地),因我素來考究你的訓詞。

周神助你看顧

我也要在君王面前論說你的法度,並不至於羞愧。

富啊西的禱告方式

我要在你的命令中自樂;這命令素來是我所愛的。

創意恩膏創造力神蹟

我又要遵行(原文作舉手)你的命令,這命令素來是我所愛的;我也要思想你的律例。

一貫到悔改

求你記念向你僕人所應許的話,叫我有盼望。

希伯來文你開啟

這話將我救活了;我在患難中,因此得安慰。

拿希爾人分別為聖

驕傲的人甚侮慢我,我卻未曾偏離你的律法。

子彥怡君態度熱情信心

耶和華啊,我記念你從古以來的典章,就得了安慰。

骨頭歸位腳指頭長出來

我見惡人離棄你的律法,就怒氣發作,猶如火燒。

孩子求恩典全能服飾

我在世寄居,素來以你的律例為詩歌。

屬靈母親一杯水倒一條江橫

耶和華啊,我夜間記念你的名,遵守你的律法。

你要除去偷竊零

我所以如此,是因我守你的訓詞。

怡君在新碩文你照顧

耶和華是我的福分;我曾說,我要遵守你的言語。

前學歷地位需要盯死

我一心求過你的恩;願你照你的話憐憫我!

孩子求智慧建造房屋聰明立穩

我思想我所行的道,就轉步歸向你的法度。

富啊整理會計收入

我急忙遵守你的命令,並不遲延。

台灣除去同志文化

惡人的繩索纏繞我,我卻沒有忘記你的律法。

企業家有你看顧

我因你公義的典章,半夜必起來稱謝你。

認識神依靠神需要你

凡敬畏你、守你訓詞的人,我都與他作伴。

孩子需要溝通口才感度人心如約淑雅

耶和華啊,你的慈愛遍滿大地;求你將你的律例教訓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