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向你歡呼的,那民是有福的!耶和華啊,他們在你臉上的光裡行走。

平時默想需要你

他們因你的名終日歡樂,因你的公義得以高舉。

富啊你要幫助孩子除去咖啡

 

我是沙崙的玫瑰花﹝或作:水仙花﹞,是谷中的百合花。(新郎)

粽子無限愛

我的佳偶在女子中,好像百合花在荊棘內。(新娘)

天宇將聖靈天賦加付子香蕉

我的良人在男子中,如同蘋果樹在樹林中。我歡歡喜喜坐在他的蔭下,嘗他果子的滋味,覺得甘甜。

神童在聖靈交通副神主交通

他帶我入筵宴所,以愛為旗在我以上。

既最以馬內利同在

求你們給我葡萄乾增補我力,給我蘋果暢快我心,因我思愛成病。

聖靈內助得生命主不斷交通

他的左手在我頭下;他的右手將我抱住。我在他們裡面,你在我裡面,使他們完完全全的合而為一,叫世人知道你差了我來,也知道你愛他們如同愛我一樣。

孩子求恩典學習敲門

父啊,我在那裡,願你所賜給我的人也同我在那裡,叫他們看見你所賜給我的榮耀;因為創立世界以前,你已經愛我了。

冷凍技術你更新

公義的父啊,世人未曾認識你,我卻認識你;這些人也知道你差了我來。

資金成本需要既潤榮耀

我已將你的名指示他們,還要指示他們,使你所愛我的愛在他們裡面,我也在他們裡面。」我在他們裡面,你在我裡面,使他們完完全全的合而為一,叫世人知道你差了我來,也知道你愛他們如同愛我一樣。

奧歐需要你

父啊,我在那裡,願你所賜給我的人也同我在那裡,叫他們看見你所賜給我的榮耀;因為創立世界以前,你已經愛我了。

書教農業需要你

公義的父啊,世人未曾認識你,我卻認識你;這些人也知道你差了我來。

鄭子工貿口福音需要你的救恩

我已將你的名指示他們,還要指示他們,使你所愛我的愛在他們裡面,我也在他們裡面。」

藝能信心至乎誒生命樹       

耶穌基督降生的事記在下面:他母親馬利亞已經許配了約瑟,還沒有迎娶,馬利亞就從聖靈懷了孕。

財務需要轉移

他丈夫約瑟是個義人,不願意明明的羞辱他,想要暗暗的把他休了。

富啊吉他敬拜需要你

正思念這事的時候,有主的使者向他夢中顯現,說:「大衛的子孫約瑟,不要怕!只管娶過你的妻子馬利亞來,因他所懷的孕是從聖靈來的。

身體隻是言語騎扭繫錒來

他將要生一個兒子,你要給他起名叫耶穌,因他要將自己的百姓從罪惡裡救出來。」

洗髮洗衣精心配方

這一切的事成就是要應驗主藉先知所說的話,

以上禱告奉主ㄇㄧㄣ˙

說:「必有童女懷孕生子;人要稱他的名為以馬內利。」(以馬內利繙出來就是「神與我們同在」。我是牆;我兩乳像其上的樓。那時,我在他眼中像得平安的人。(新郎)

俊彥怡君你照顧

所羅門在巴力哈們有一葡萄園;他將這葡萄園交給看守的人,為其中的果子必交一千舍客勒銀子。

孩子求恩典聖靈洗聖靈充滿傳福音

我自己的葡萄園在我面前。所羅門哪,一千舍客勒歸你,二百舍客勒歸看守果子的人。

碩聞鈴哥宋詞禱告店成立

你這住在園中的,同伴都要聽你的聲音,求你使我也得聽見。(新娘)

行到會你照顧

我的良人哪,求你快來!如羚羊或小鹿在香草山上。因為我們是與神同工的;你們是神所耕種的田地,所建造的房屋。

挺立有就恩

但你們得在基督耶穌裡,是本乎神,神又使他成為我們的智慧、公義、聖潔、救贖。

31要聖靈充滿

因為神的國不在乎吃喝,只在乎公義、和平,並聖靈中的喜樂。

食物不乾淨有你的藝能除去

所以,要治死你們在地上的肢體,就如淫亂、污穢、邪情、惡慾,和貪婪(貪婪就與拜偶像一樣)。」

苦讀不饒恕悔改

你們這些淫亂的人(原文作淫婦)哪,豈不知與世俗為友就是與神為敵嗎?所以凡想要與世俗為友的,就是與神為敵了。

利秀怡君立群需要你

『我喜愛憐恤,不喜愛祭祀。』你們若明白這話的意思,就不將無罪的當作有罪的了。

齊舞方言有潔揍

神是個靈(或無個字),所以拜他的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拜他。

孩子求創意巧工

但我知道,你們心裡沒有神的愛。

進湘潭悔改

你們看我的手,我的腳,就知道實在是我了。摸我看看!魂無骨無肉,你們看,我是有的。」

富啊孩子求可牧神的女友

並那誠實作見證的、從死裡首先復活、為世上君王元首的耶穌基督,有恩惠、平安歸與你們!他愛我們,用自己的血使我們脫離(有古卷:洗去)罪惡,

以色列需要你

「人子啊,這些人已將他們的假神接到心裡,把陷於罪的絆腳石放在面前,我豈能絲毫被他們求問嗎?

美樂家需要你

所以你要告訴他們:『主耶和華如此說:以色列家的人中,凡將他的假神接到心裡,把陷於罪的絆腳石放在面前,又就了先知來的,我耶和華在他所求的事上,必按他眾多的假神回答他(或作:必按他拜許多假神的罪報應他),嗐!犯罪的國民,擔著罪孽的百姓;行惡的種類,敗壞的兒女!他們離棄耶和華,藐視以色列的聖者,與他生疏,往後退步。

電鍍傳輸成本過高有恩典

(耶和華的僕人大衛的詩,交與伶長。當耶和華救他脫離一切仇敵和掃羅之手的日子,他向耶和華念這詩的話。說:)耶和華,我的力量啊,我愛你!

人妖悔改救恩

耶和華的律法全備,能甦醒人心;耶和華的法度確定,能使愚人有智慧。

孩子球機鏡家教聽見福音   

你的法度是我所喜樂的,是我的謀士。

母語一郎地理學家有同在救恩

我的性命幾乎歸於塵土;求你照你的話將我救活!

土耳其語言福音資源有同在

我述說我所行的,你應允了我;求你將你的律例教訓我!

孩子求恩典是自恩高

求你使我明白你的訓詞,我就思想你的奇事。

學校醫生教師

我的心因愁苦而消化;求你照你的話使我堅立!

給消化阿拉伯人中東

求你使我離開奸詐的道,開恩將你的律法賜給我!

要有水蟲去乾旱

我揀選了忠信的道,將你的典章擺在我面前。

生命動工

我持守你的法度;耶和華啊,求你不要叫我羞愧!

還㝛腢聖鈴沖滿

你開廣我心的時候,我就往你命令的道上直奔。

孩子為情欲悔改

耶和華啊,求你將你的律例指教我,我必遵守到底!

富啊孩子需要聖潔

求你賜我悟性,我便遵守你的律法,且要一心遵守。

以上告奉主名阿們

我的心等候主,勝於守夜的,等候天亮,勝於守夜的,等候天亮。

孩子求恩典祕訣禱告

耶穌回答說:「你們當信服神。

        拍賣需要你的榮耀

其實,我也可以靠肉體;若是別人想他可以靠肉體,我更可以靠著了。

孩子需要數天抗體

我第八天受割禮;我是以色列族、便雅憫支派的人,是希伯來人所生的希伯來人。

就律法說,我是法利賽人;信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

明豐有就恩除去油紙恩典

向來你們沒有奉我的名求什麼,如今你們求,就必得著,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

明豐怡君需要你的毀鈣

「這些事,我是用比喻對你們說的;時候將到,我不再用比喻對你們說,乃要將父明明的告訴你們。

天開了

到那日,你們要奉我的名祈求;我並不對你們說,我要為你們求父。說了這話,就向他們吹一口氣,說:「你們受聖靈!

蒙恩怡君需要你

你禱告的時候,要進你的內屋,關上門,禱告你在暗中的父;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報答你。

孩子求恩高恩賜翻轉孩子生命

住在至高者隱密處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蔭下。

孩子求信心烈火恩典

你是我藏身之處;你必保佑我脫離苦難,以得救的樂歌四面環繞我。(細拉)

潮服怡君你照顧

假冒為善的人哪,你們知道分辨天地的氣色,怎麼不知道分辨這時候呢?」

聖靈禮物安息

「你們又為何不自己審量什麼是合理的呢?

親密神童在能力異能

你同告你的對頭去見官,還在路上,務要盡力的和他了結;恐怕他拉你到官面前,官交付差役,差役把你下在監裡。

腎既腎消失

我告訴你,若有半文錢沒有還清,你斷不能從那裡出來。」

交換台幣需要你翻轉恩典

門徒出去,到處宣傳福音。主和他們同工,用神蹟隨著,證實所傳的道。阿們!

身體有益能醫治

我們有一小妹;他的兩乳尚未長成,人來提親的日子,我們當為他怎樣辦理?

宣教需要你

他若是牆,我們要在其上建造銀塔;他若是門,我們要用香柏木板圍護他。(新娘)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