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又用比喻對他們說:

台灣台東寶血 澳洲是你的

「天國好比一個王為他兒子擺設娶親的筵席,

孩子知道給出去寄售服飾

就打發僕人去,請那些被召的人來赴席,他們卻不肯來。

用禱告侍奉你你說要愛人的

王又打發別的僕人,說:『你們告訴那被召的人,我的筵席已經預備好了,牛和肥畜已經宰了,各樣都齊備,請你們來赴席。』

你是聖潔榮耀里德生命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他禁食四十晝夜,後來就餓了。

不點因你寶血裡面孩子謙卑禱告你已醫治他了

摩西在耶和華那裡四十晝夜,也不吃飯也不喝水。耶和華將這約的話,就是十條誡,寫在兩塊版上。

怡君已有男友了 你要醫治雪音

        第一要緊的,該知道經上所有的預言沒有可隨私意解說的;

你要復興台灣美國奧地利

        神說:在末後的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老年人要做異夢。

加拿大非綠冰澳洲代禱者要興起

 

我便禁食,披麻蒙灰,定意向主神祈禱懇求。

血癌近視牙痛心肌梗塞要出去

        大衛說:「孩子還活著,我禁食哭泣;因為我想,或者耶和華憐恤我,使孩子不死也未可知。

陳麗秀在你手中

        耶和華說:雖然如此,你們應當禁食、哭泣、悲哀,一心歸向我。

你也看顧林文宇聖31不只是宣教

        你禁食的時候,要梳頭洗臉,

要成立小家

        耶穌對他們說:「新郎和陪伴之人同在的時候,陪伴之人豈能哀慟呢?但日子將到,新郎要離開他們,那時候他們就要禁食。

孩子知道在你國度上沒有任何疾病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