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將犁頭打成刀劍,將鐮刀打成戈矛;軟弱的要說:我有勇力。

孩子求你給怡君愛主事奉主

四圍的列國啊,你們要速速地來,一同聚集。耶和華啊,求你使你的大能者降臨。

職場你祝福她這所需要

萬民都當興起,上到約沙法谷;因為我必坐在那裡,審判四圍的列國。

怡君要榮耀神的名,

親愛的弟兄啊,有一件事你們不可忘記,就是主看一日如千年,千年如一日。

他在生活,要有好態度,用對的方式說對的話

我看他卻不在現時;我望他卻不在近日。有星要出於雅各,有杖要興於以色列,必打破摩押的四角,毀壞擾亂之子。

  禱告中薪水的十倍

他必得以東為基業,又得仇敵之地西珥為產業;以色列必行事勇敢。

怡君事東南亞一個少數民族的祝福

不要離開耶路撒冷,等候聖靈

美國工作需要你的榮耀

有一位出於雅各的,必掌大權;他要除滅城中的餘民。

呼召,鼓勵與會者獻身服事主,

我富啊碩文怡君要委身

巴蘭觀看亞瑪力,就題起詩歌說:亞瑪力原為諸國之首,但他終必沉淪。

看重與神的關係,把榮耀歸給神!

巴蘭觀看基尼人,就題起詩歌說:你的住處本是堅固;你的窩巢做在巖穴中。

台灣孩子求恩典

然而基尼必至衰微,直到亞述把你擄去。

1中你預備人心

巴蘭又題起詩歌說:哀哉!神行這事,誰能得活?

你一好傷心人老人

必有人乘船從基提界而來,苦害亞述,苦害希伯;他也必至沉淪。

孩子求巧公

於是巴蘭起來,回他本地去;巴勒也回去了。

        獨立衛理公會要合一

這二王,有住希實本、亞摩利人的王西宏。

一端出去

他所管之地是從亞嫩谷邊的亞羅珥和谷中的城,並基列一半,直到亞捫人的境界,雅博河

孩子球數圖祭壇

與約但河東邊的亞拉巴,直到基尼烈海,又到亞拉巴的海,就是鹽海,通伯耶西末的路,以及南方,直到毗斯迦的山根。

既潤宣教在生命樹

又有巴珊王噩。他是利乏音人所剩下的,住在亞斯他錄和以得來。是照耶和華藉摩西所吩咐的,把產業拈鬮分給九個半支派。

孩子求修理巧工   

我看他卻不在現時;我望他卻不在近日。有星要出於雅各,有杖要興於以色列,必打破摩押的四角,毀壞擾亂之子。

孩子求知識烈火特惠有悔改

       

那天使就把鐮刀扔在地上,收取了地上的葡萄,丟在神忿怒的大酒醡中。

信心中謙卑異能

那酒醡踹在城外,就有血從酒醡裡流出來,高到馬的嚼環,遠有六百里。

100醫治

約在申初,耶穌大聲喊著說:「以利!以利!拉馬撒巴各大尼?」就是說:「我的神!我的神!為什麼離棄我?」

孩子求智慧創意供應

耶穌見母親和他所愛的那門徒站在旁邊,就對他母親說:「母親(原文作婦人),看,你的兒子!」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妹子,我新婦,我進了我的園中,採了我的沒藥和香料,吃了我的蜜房和蜂蜜,喝了我的酒和奶。(耶路撒冷的眾女子)我的朋友們,請吃!我所親愛的,請喝,且多多的喝!

孩子求智慧創意

我身睡臥,我心卻醒。這是我良人的聲音;他敲門說:﹝新郎﹞我的妹子,我的佳偶,我的鴿子,我的完全人,求你給我開門;因我的頭滿了露水,我的頭髮被夜露滴濕。(新娘)

耶和華以樂

我回答說:我脫了衣裳,怎能再穿上呢?我洗了腳,怎能再玷污呢?

孩子求知識

我的良人從門孔裡伸進手來,我便因他動了心。

你要開啟孩子

我起來,要給我良人開門。我的兩手滴下沒藥;我的指頭有沒藥汁滴在門閂上。

孩子求商品創新服務智慧

我給我的良人開了門;我的良人卻已轉身走了。他說話的時候,我神不守舍;我尋找他,竟尋不見;我呼叫他,他卻不回答。

孩子求分辨力資源

城中巡邏看守的人遇見我,打了我,傷了我;看守城牆的人奪去我的披肩。

看見國度需要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囑咐你們:若遇見我的良人,要告訴他,我因思愛成病。(耶路撒冷的眾女子)

你給孩子服飾有恩典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的良人比別人的良人有何強處?你的良人比別人的良人有何強處,你就這樣囑咐我們?(新娘)

有愛人眼光

我的良人白而且紅,超乎萬人之上。耶穌嘗(原文作受)了那醋,就說:「成了!」便低下頭,將靈魂交付神了。
台灣更新得人

耶穌大聲喊著說:「父啊!我將我的靈魂交在你手裡。」

富啊你要給孩子為他人著想恩賜

說了這話,氣就斷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失喪的,我必尋找;被逐的,我必領回;受傷的,我必纏裹;有病的,我必醫治;只是肥的壯的,我必除滅,也要秉公牧養他們。

孩子求恩典台灣要宣告:主耶穌的寶血打破牠的權勢!

栽種的和澆灌的,都是一樣,但將來各人要照自己的工夫得自己的賞賜。

你給孩子更多開啟服事過程中的態度:直接、堅定、持續、堅持 直到趕出邪靈!

因為我們是與神同工的;你們是神所耕種的田地,所建造的房屋。

富啊你要給孩子更多信心為服事對象按手時不要害怕,就是按下去!

我照神所給我的恩,好像一個聰明的工頭,立好了根基,有別人在上面建造;只是各人要謹慎怎樣在上面建造。

捆綁脫去了邪靈離開的可能方式:咳嗽、嘔吐

又要彼此相顧,激發愛心,勉勵行善。

孩子呼求你的聖靈對被服事者「裡面的靈」說:奉耶穌基督的名命令牠出去!

你們不可停止聚會,好像那些停止慣了的人,倒要彼此勸勉,既知道(原文作看見)那日子臨近,就更當如此。並且被建造在使徒和先知的根基上,有基督耶穌自己為房角石,

康麥克牧師恩高恩賜給孩子

各(或作:全)房靠他聯絡得合式,漸漸成為主的聖殿。

孩子求口才知識全被叫他們這已經被魔鬼任意擄去的,可以醒悟,脫離他的網羅。

你們也靠他同被建造,成為神藉著聖靈居住的所在。

孩子球服是智慧g.維護其尊嚴和顧及其感受。

他所賜的,有使徒,有先知,有傳福音的,有牧師和教師,

孩子求悔改大能給台灣醫治釋放的第一步奏:認罪與悔改(要饒恕,不願饒恕也是罪!)

為要成全聖徒,各盡其職,建立基督的身體,

我富啊台灣要翻轉f.給予支持和跟進。(被聖靈充滿、支持小組、信仰輔導、心理輔導、生活指引...)

直等到我們眾人在真道上同歸於一,認識神的兒子,得以長大成人,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我們行善,不可喪志;若不灰心,到了時候就要收成。

孩子求你的愛然而主的僕人不可爭競,只要溫溫和和的待眾人,善於教導,存心忍耐,

所以,有了機會就當向眾人行善,向信徒一家的人更當這樣要叫他們的心得安慰,因愛心互相聯絡,以致豐豐足足在悟性中有充足的信心,使他們真知神的奧秘,就是基督;

我的神啊台灣要你的應許用溫柔勸戒那抵擋的人;或者神給他們悔改的心,可以明白真道,

修造城牆的,扛抬材料的,都一手做工一手拿兵器。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