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在聖靈裡

聽神聲音神恩膏按手傳遞成次有能力蒽次分次給你們聖靈運行恩膏觸摸要成為自己的信心恩賜給你 要保守恩高

聖靈明說,在後來的時候,必有人離棄真道,聽從那引誘人的邪靈和鬼魔的道理。

這是因為說謊之人的假冒;這等人的良心如同被熱鐵烙慣了一般。

他們禁止嫁娶,又禁戒食物(或作:又叫人戒葷),就是神所造、叫那信而明白真道的人感謝著領受的。

凡神所造的物都是好的,若感謝著領受,就沒有一樣可棄的,

都因神的道和人的祈求成為聖潔了。

你若將這些事提醒弟兄們,便是基督耶穌的好執事,在真道的話語和你向來所服從的善道上得了教育。

只是要棄絕那世俗的言語和老婦荒渺的話,在敬虔上操練自己。

「操練身體,益處還少;惟獨敬虔,凡事都有益處,因有今生和來生的應許。」

這話是可信的,是十分可佩服的。

我們勞苦努力,正是為此,因我們的指望在乎永生的神;他是萬人的救主,更是信徒的救主。

這些事,你要吩咐人,也要教導人。

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總要在言語、行為、愛心、信心、清潔上,都作信徒的榜樣。

你要以宣讀、勸勉、教導為念,直等到我來。

你不要輕忽所得的恩賜,就是從前藉著預言、在眾長老按手的時候賜給你的。

這些事你要殷勤去做,並要在此專心,使眾人看出你的長進來。

你要謹慎自己和自己的教訓,要在這些事上恆心;因為這樣行,又能救自己,又能救聽你的人。

按手恩賜給你要看種領受恩膏要培養他用他使用多給你更多神擴張你注重得著使恩賜成長學新東西要看眾神給我們的

有知識很少改變投入聖靈運行自己要有這恩膏藥留下要培養默想

 

你們要追求愛,也要切慕屬靈的恩賜,其中更要羨慕的,是作先知講道(原文作:是說預言;下同)

那說方言的,原不是對人說,乃是對神說,因為沒有人聽出來。然而,他在心靈裡卻是講說各樣的奧秘。

但作先知講道的,是對人說,要造就、安慰、勸勉人。

說方言的,是造就自己;作先知講道的,乃是造就教會。

我願意你們都說方言,更願意你們作先知講道;因為說方言的,若不繙出來,使教會被造就,那作先知講道的,就比他強了。

弟兄們,我到你們那裡去,若只說方言,不用啟示,或知識,或預言,或教訓,給你們講解,我與你們有什麼益處呢?

就是那有聲無氣的物,或簫,或琴,若發出來的聲音沒有分別,怎能知道所吹所彈的是什麼呢?

若吹無定的號聲,誰能預備打仗呢?

你們也是如此。舌頭若不說容易明白的話,怎能知道所說的是什麼呢?這就是向空說話了。

世上的聲音,或者甚多,卻沒有一樣是無意思的。

我若不明白那聲音的意思,這說話的人必以我為化外之人,我也以他為化外之人。

你們也是如此,既是切慕屬靈的恩賜,就當求多得造就教會的恩賜。

所以那說方言的,就當求著能繙出來。

我若用方言禱告,是我的靈禱告,但我的悟性沒有果效。

這卻怎麼樣呢?我要用靈禱告,也要用悟性禱告;我要用靈歌唱,也要用悟性歌唱。

不然,你用靈祝謝,那在座不通方言的人,既然不明白你的話,怎能在你感謝的時候說「阿們」呢?

你感謝的固然是好,無奈不能造就別人。

我感謝神,我說方言比你們眾人還多。

但在教會中,寧可用悟性說五句教導人的話,強如說萬句方言。

弟兄們,在心志上不要作小孩子。然而,在惡事上要作嬰孩,在心志上總要作大人。

律法上記著:主說:我要用外邦人的舌頭和外邦人的嘴唇向這百姓說話;雖然如此,他們還是不聽從我。

這樣看來,說方言不是為信的人作證據,乃是為不信的人;作先知講道不是為不信的人作證據,乃是為信的人。

所以,全教會聚在一處的時候,若都說方言,偶然有不通方言的,或是不信的人進來,豈不說你們癲狂了嗎?

若都作先知講道,偶然有不信的,或是不通方言的人進來,就被眾人勸醒,被眾人審明,

他心裡的隱情顯露出來,就必將臉伏地,敬拜神,說:「神真是在你們中間了。」

弟兄們,這卻怎麼樣呢?你們聚會的時候,各人或有詩歌,或有教訓,或有啟示,或有方言,或有繙出來的話,凡事都當造就人。

若有說方言的,只好兩個人,至多三個人,且要輪流著說,也要一個人繙出來。

若沒有人繙,就當在會中閉口,只對自己和神說就是了。

至於作先知講道的,只好兩個人或是三個人,其餘的就當慎思明辨。

若旁邊坐著的得了啟示,那先說話的就當閉口不言。

因為你們都可以一個一個的作先知講道,叫眾人學道理,叫眾人得勸勉。

先知的靈原是順服先知的;

因為神不是叫人混亂,乃是叫人安靜。

婦女在會中要閉口不言,像在聖徒的眾教會一樣,因為不准他們說話。他們總要順服,正如律法所說的。

他們若要學什麼,可以在家裡問自己的丈夫,因為婦女在會中說話原是可恥的。

神的道理豈是從你們出來嗎?豈是單臨到你們嗎?

若有人以為自己是先知,或是屬靈的,就該知道,我所寫給你們的是主的命令。

若有不知道的,就由他不知道吧!

所以我弟兄們,你們要切慕作先知講道,也不要禁止說方言。

凡事都要規規矩矩的按著次序行。

鼓勵安慰他人用是預言木想思想圖畫宣告言語想像神話語流出去在裡面改變神的話信心想像你在任何情況

有人偏離這些,反去講虛浮的話,

要說方言等候神的靈渴慕突破攔阻

都因神的道和人的祈求成為聖潔了。

練習才成長禱告祭神拒絕退後

禱告先知性恩次發生恩高成長小開始

一個人得醫治2人醫治要浸透成長發生行動

成長要靠聖靈專注期待等候神對你說話行動

神的話渴慕觸摸它自然聲音你看起來對凌感受不對不是你想出來

一個思想一句話等候神這是什麼可以問神

安靜領受使用還可以問更多細節計劃從神來

一句話種子改變越問神越自細拒絕負面

要清楚先知話語才有價值 神的話溫柔不是要被祝福要知道如何支取來源

給人知識言語神聲音自發溫柔靈被提起來

神的話清楚直接不會跟話語違背神特質

慢慢成長天上智慧可以分辨要克服害怕分享知道可以做的到沒疑惑

按首禱告分次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