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女既同有血肉之體,他也照樣親自成了血肉之體,特要藉著死敗壞那掌死權的,就是魔鬼,

孩子求智慧能力知識恩典創意

並要釋放那些一生因怕死而為奴僕的人。弟兄勝過他,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見證的道。他們雖至於死,也不愛惜性命。

孩子饒恕得自由

我就俯伏在他腳前要拜他。他說:「千萬不可!我和你,並你那些為耶穌作見證的弟兄同是作僕人的,你要敬拜神。」因為預言中的靈意乃是為耶穌作見證。

兒子名分盼望律法基督贖回兒子

惟有膽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殺人的、淫亂的、行邪術的、拜偶像的,和一切說謊話的,他們的分就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裡;這是第二次的死。」

進改悔恕饒入奴亮

賜平安的神快要將撒但踐踏在你們腳下。願我主耶穌基督的恩常和你們同在!

神犯罪奴僕悔改

凡事不怕敵人的驚嚇,這是證明他們沉淪,你們得救都是出於神。

            兒子不犯罪自由悔改

正如我們一個身子上有好些肢體,肢體也不都是一樣的用處。

饒恕不配出充滿滿有恩扁

我們這許多人,在基督裡成為一身,互相聯絡作肢體,也是如此。從施洗約翰的時候到如今,天國是努力進入的,努力的人就得著了。

沖出滿滿顛身盎嘉恩、

耶穌醒了,斥責風,向海說:「住了吧!靜了吧!」風就止住,大大的平靜了。

律法西嗄至腎片悔改           

以法蓮的子孫帶著兵器,拿著弓,臨陣之日轉身退後。

最人在一起饒恕悔嘎

他們不遵守神的約,不肯照他的律法行;

最盼望地上自己最呼誒改

又忘記他所行的和他顯給他們奇妙的作為。       

出充滿滿有恩典

「我不但為這些人祈求,也為那些因他們的話信我的人祈求,

神命中扶東西悔嘎說謊最秀犯罪拐

使他們都合而為一。正如你父在我裡面,我在你裡面,使他們也在我們裡面,叫世人可以信你差了我來。

耶穌妊娠一致

你所賜給我的榮耀,我已賜給他們,使他們合而為一,像我們合而為一。

律法恩典真理饒恕

我在他們裡面,你在我裡面,使他們完完全全的合而為一,叫世人知道你差了我來,也知道你愛他們如同愛我一樣。

以上禱告奉主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