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哲遠怡君自終明不聽話與人悔改

『約翰福音216節』 耶穌說:你們把網撒在船的右邊,就必得著。

創意樹苗看見恩典

『箴言312節』 我的兒阿,我腹中生的兒阿,我許願得的兒阿,我當怎樣教訓你呢?

平靜安穩安息蔡依林雨潔致宣宜ㄐㄩㄟ 權丙智慧

『箴言319節』 你當開口按公義判斷,為困苦和窮乏的辨屈。

許哲遠饒恕怒氣悔改

『箴言3110節』 才德的婦人誰能得著呢?他的價值遠勝過珍珠。

悔改成本罐裡恩典

『箴言3113節』 他尋找羊羢和麻,甘心用手作工

威武驚奇孩子求信心

。『箴言3117節』 他以能力束腰,使膀臂有力。

許哲遠怡君詞彙虎改

『箴言3120節』 他張手賙濟困苦人,伸手幫補窮乏人

恩膏混亂悔改認罪釋放

。『箴言3124節』 他作細麻布衣裳出賣,又將腰帶賣與商家。

恩典真理玲叫你則次油

『箴言3127節』 他觀察家務,並不吃閒飯。

許哲遠怡君恩以但空靠釋放造就自己

『箴言3131節』 願他享受操作所得的,願他的工作,在城門口榮耀他。

許哲遠怡君財務愛

我們為孩童的時候,受管於世俗小學之下,也是如此。

許哲遠感動先知預言除死亡

及至時候滿足,神就差遣他的兒子,為女子所生,且生在律法以下,

        5      真理當作袋子束腰解難題恩膏賺錢開啟治污誒ㄍ

要把律法以下的人贖出來,叫我們得著兒子的名分。

        6      病醫治礦野饒恕神降靈

你們既為兒子,神就差他兒子的靈進入你們(原文作我們)的心,呼叫:「阿爸!父!」

許哲遠服務

可見,從此以後,你不是奴僕,乃是兒子了;既是兒子,就靠著神為後嗣。

千睇怡君釋放開啟

但從前你們不認識神的時候,是給那些本來不是神的作奴僕;

        9      許哲遠怡君求智慧之是開啟

現在你們既然認識神,更可說是被神所認識的,怎麼還要歸回那懦弱無用的小學,情願再給他作奴僕呢?

        10   智慧順服恩典

你們謹守日子、月分、節期、年分。

倒塌大衛帳幕最悔改

『但以理書812節』 因罪過的緣故,有軍旅和常獻的燔祭交付他,他將真理拋在地上,任意而行,無不順利。

毒品能力苓膏抹你除去悔改

『箴言255節』 除去王面前的惡人,國位就靠公義堅立。

苗栗怡君你看顧

他們如勇士奔跑,像戰士爬城;各都步行,不亂隊伍。

        8      喜樂使徒性饒恕

彼此並不擁擠,向前各行其路,直闖兵器,不偏左右。

        9      紫燕適合怡君真理教膩得次油

他們蹦上城,躥上牆,爬上房屋,進入窗戶如同盜賊。

        10   許哲遠情會勝ㄓㄧㄥ

他們一來,地震天動,日月昏暗,星宿無光。

        11   許哲遠婚變膏抹性一致

耶和華在他軍旅前發聲,他的隊伍甚大;成就他命的是強盛者。因為耶和華的日子大而可畏,誰能當得起呢?

聖靈澆灌大爆炸台中譖高爾夫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敬畏耶和華,甚喜愛他命令的,這人便為有福!

許哲遠怡君志林一致饒ㄓㄨ

他的後裔在世必強盛;正直人的後代必要蒙福。

心臟糖尿病近視禁食釋放

他家中有貨物,有錢財;他的公義存到永遠。

        4      許哲遠悔改認罪創造力神蹟

正直人在黑暗中,有光向他發現;他有恩惠,有憐憫,有公義。

        5      血管近視時間表成ㄍㄧㄠˋ

 

施恩與人、借貸與人的,這人事情順利;他被審判的時候要訴明自己的冤。

        6      豬肉悔嘎

 

他永不動搖;義人被記念,直到永遠。

        7      許哲遠怡君開啟智慧巧翁

 

他必不怕兇惡的信息;他心堅定,倚靠耶和華。

金錢管理甚大能以神為樂

許哲遠宜逡新生命有恩以俺

他心確定,總不懼怕,直到他看見敵人遭報。

        9      工藝偶像鬼改

 

他施捨錢財,賙濟貧窮;他的仁義存到永遠。他的角必被高舉,大有榮耀。

        10   不能靠代禱者光照

 

惡人看見便惱恨,必咬牙而消化;惡人的心願要歸滅絕。

庭玉怡君忍耐饒ㄓㄨ

 

(大衛的詩。)耶和華是我的亮光,是我的拯救,我還怕誰呢?耶和華是我性命的保障(或作:力量),我還懼誰呢?

跟隨神饒恕

那作惡的就是我的仇敵,前來吃我肉的時候就絆跌仆倒。

恩高殿巧工

雖有軍兵安營攻擊我,我的心也不害怕;雖然興起刀兵攻擊我,我必仍舊安穩。

老我光照悔改

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華,我仍要尋求: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瞻仰他的榮美,在他的殿裡求問。

孩子求細心

因為我遭遇患難,他必暗暗的保守我;在他亭子裡,把我藏在他帳幕的隱密處,將我高舉在磐石上。

椰物你看顧

我口所出的話也必如此,決不徒然返回,卻要成就我所喜悅的,在我發他去成就(發他去成就:或作所命定)的事上必然亨通。

情慾悔改事ㄈㄤ

你們必歡歡喜喜而出來,平平安安蒙引導。大山小山必在你們面前發聲歌唱;田野的樹木也都拍掌。那時,有許多人聚會,約有一百二十名,彼得就在弟兄中間站起來,說:

真理自由恩典

「弟兄們!聖靈藉大衛的口,在聖經上預言領人捉拿耶穌的猶大,這話是必須應驗的。

孩子求智慧女友

他本來列在我們數中,並且在使徒的職任上得了一分。

順祭壇䤭ㄍˋ

這人用他作惡的工價買了一塊田,以後身子仆倒,肚腹崩裂,腸子都流出來   

但你們不要受拉比的稱呼,因為只有一位是你們的夫子;你們都是弟兄。

饒恕聖靈大爆炸

也不要稱呼地上的人為父,因為只有一位是你們的父,就是在天上的父。

毀亂儘是一致

也不要受師尊的稱呼,因為只有一位是你們的師尊,就是基督。體貼肉體的,就是死;體貼聖靈的,乃是生命、平安。

祭拜恩典

彎曲的,不能變直;缺少的,不能足數。

 

喜樂服飾饒恕

你們要逃避淫行。人所犯的,無論什麼罪,都在身子以外,惟有行淫的,是得罪自己的身子。

禱告對象一致

豈不知你們的身子就是聖靈的殿嗎?這聖靈是從神而來,住在你們裡頭的;並且你們不是自己的人;

智慧女友

因為你們是重價買來的。所以,要在你們的身子上榮耀神。後來一時顯給五百多弟兄看,其中一大半到如今還在,卻也有已經睡了的。

饒恕創新一致

因為我們沒有帶什麼到世上來,也不能帶什麼去。

號角你看顧

只要有衣有食,就當知足。

台灣禱告恩典        9     

但那些想要發財的人,就陷在迷惑、落在網羅和許多無知有害的私慾裡,叫人沉在敗壞和滅亡中。

在地如天

貪財是萬惡之根。有人貪戀錢財,就被引誘離了真道,用許多愁苦把自己刺透了。

攪擾悔改日放

但你這屬神的人要逃避這些事,追求公義、敬虔、信心、愛心、忍耐、溫柔。

剛強壯膽恩典

你要為真道打那美好的仗,持定永生。你為此被召,也在許多見證人面前,已經作了那美好的見證。

泰國悔改

我在叫萬物生活的神面前,並在向本丟彼拉多作過那美好見證的基督耶穌面前囑咐你:

癌症位子宮妓腎一致

要守這命令,毫不玷污,無可指責,直到我們的主耶穌基督顯現。

東今日本你看住」

到了日期,那可稱頌、獨有權能的萬王之王、萬主之主,

喜樂

就是那獨一不死、住在人不能靠近的光裡,是人未曾看見、也是不能看見的,要將他顯明出來。但願尊貴和永遠的權能都歸給他。阿們!

起工大能沖返孩子了

你要囑咐那些今世富足的人,不要自高,也不要倚靠無定的錢財;只要倚靠那厚賜百物給我們享受的神。我們願你們各人都顯出這樣的殷勤,使你們有滿足的指望,一直到底。

關節一致

並且不懈怠,總要效法那些憑信心和忍耐承受應許的人。我的弟兄們,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

孩子求管理智慧

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

正恩穿劈怡君饒住

但忍耐也當成功,使你們成全、完備,毫無缺欠。原來我們在許多事上都有過失;若有人在話語上沒有過失,他就是完全人,也能勒住自己的全身。

八卦悔改

「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

破口先減饒恕

凡說話干犯人子的,還可得赦免,惟獨褻瀆聖靈的,總不得赦免。

孩子求智慧七杯

於是起來,往他父親那裡去。相離還遠,他父親看見,就動了慈心,跑去抱著他的頸項,連連與他親嘴。

復活大能創造力

人子來,為要尋找,拯救失喪的人。」

弟兄們,我們是憑著應許作兒女,如同以撒一樣。

孩子求話語大能

凡接待他的,就是信他名的人,他就賜他們權柄,作神的兒女。

你帶領人來

這等人不是從血氣生的,不是從情慾生的,也不是從人意生的,乃是從神生的。

饒恕神關係

道成了肉身,住在我們中間,充充滿滿的有恩典有真理。我們也見過他的榮光,正是父獨生子的榮光。   

孩子需要細心恩

耶穌和他們聚集的時候,囑咐他們說:「不要離開耶路撒冷,要等候父所應許的,就是你們聽見我說過的。

信心配合上帝饒恕

約翰是用水施洗,但不多幾日,你們要受聖靈的洗。」

食物你看顧

亞伯拉罕又娶了一妻,名叫基土拉。

饒恕巧工恩典

基土拉給他生了心蘭、約珊、米但、米甸、伊施巴,和書亞。

孩子求恩典先知圖畫

約珊生了示巴和底但。底但的子孫是亞書利族、利都是族,和利烏米族。

戴小西粘但以理恩典

米甸的兒子是以法、以弗、哈諾、亞比大,和以勒大。這都是基土拉的子孫。

愛毀重燃

亞伯拉罕將一切所有的都給了以撒。

以讓告奉主名阿們

我為你們害怕、惟恐我在你們身上是枉費了工夫。

        1      許哲遠饒恕開啟52

你們要在錫安吹角,在我聖山吹出大聲。國中的居民都要發顫;因為耶和華的日子將到,已經臨近。

        2      性廣到電話悔改

那日是黑暗、幽冥、密雲、烏黑的日子,好像晨光鋪滿山嶺。有一隊蝗蟲(原文作民)又大又強;從來沒有這樣的,以後直到萬代也必沒有。

        3      行銷加被感動螑智慧

他們前面如火燒滅,後面如火焰燒盡。未到以前,地如伊甸園;過去以後,成了荒涼的曠野;沒有一樣能躲避他們的。

        4      許哲遠文字圖畫聖靈大能

他們的形狀如馬,奔跑如馬兵。

        5      意外釋放

在山頂蹦跳的響聲如車輛的響聲,又如火焰燒碎稓的響聲,好像強盛的民擺陣預備打仗。

        6      天主教悔改

他們一來,眾民傷慟,臉都變色。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箴言305節』 神的言語句句都是煉淨的;投靠他的,他便作他們的盾牌。

許哲遠宜ㄐㄩㄟ 戚悲乎誒改聖潔

拜偶像林志玲釋放

『箴言293節』 愛慕智慧的,使父親喜樂,與妓女結交的,卻浪費錢財。

許哲遠隱憂試探悔改

『箴言288節』 人以厚利加增財物,是給那憐憫窮人者積蓄的。

饒恕釋放分辨力悔改

『箴言2819節』 耕種自己田地的,必得飽食,追隨虛浮的,足受窮乏。

䟍乎誒改

『箴言279節』 膏油與香料,使人心喜悅,朋友誠實的勸教,也是如此甘美。

醫治病人

平安

『箴言2628節』 虛謊的舌,恨他所壓傷的人,諂媚的口,敗壞人的事。

以上到告奉主名阿們

他們便撒下網去,竟拉不上來了,因為魚甚多。

許哲遠方舟恩典智慧聰萌

『約翰福音2111節』 西門彼得就去,〔或作上船〕把網拉到岸上,那網滿了大魚,共一百五十三條,魚雖這樣多,網卻沒有破。

太極拳悔改

『約翰福音2125節』 耶穌所行的事,還有許多,若是一一的都寫出來,我想所寫的書,就是世界也容不下了。

想像力怡君䞍與恩點

『約翰福音1914節』 那日是預備逾越節的日子,約有午正。彼拉多對猶太人說:看哪,這是你們的王。

19:07許哲遠安全感一致

是誰為大?是坐席的呢?是服事人的呢?不是坐席的大嗎?然而,我在你們中間如同服事人的。

        28   禱告因為我渺小暑天翅膀恩典

我在磨煉之中,常和我同在的就是你們。

        29   吃飽喝足審前饒恕

我將國賜給你們,正如我父賜給我一樣,

        30   ㄒㄧ班牙捆綁式ㄈ

叫你們在我國裡,坐在我的席上吃喝,並且坐在寶座上,審判以色列十二個支派。」

        31   許哲遠宜熏聖靈大爆炸

從他豐滿的恩典裡,我們都領受了,而且恩上加恩。

 

金錢收入10萬恩典

基督既為我們受(原文作成)了咒詛,就贖出我們脫離律法的咒詛;因為經上記著:「凡掛在木頭上都是被咒詛的。」

饒恕聽上帝的話   

我說那承受產業的,雖然是全業的主人,但為孩童的時候卻與奴僕毫無分別,

饒恕神機袁術

乃在師傅和管家的手下,直等他父親預定的時候來到。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