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神經利他認罪禱告信心相信得救倒是是雨神廉潔滿有能力靈魂愛人對話在靈裡經歷神

任何事不出幾意願聽到看到副作時惡就做實麼

建立關係經歷神愛聽到神聲音認識他明白心思渴望品格

引導搞告生活聖靈具體行動上帝關係結果舉止

耶穌對他們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子憑著自己不能做什麼,惟有看見父所做的,子才能做;父所做的事,子也照樣做。

        20  

父愛子,將自己所作的一切事指給他看,還要將比這更大的事指給他看,叫你們希奇。「我憑著自己不能做什麼,我怎麼聽見就怎麼審判。我的審判也是公平的;因為我不求自己的意思,只求那差我來者的意思。」

聖靈與我們的心同證我們是神的兒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