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對他們說:「新郎和陪伴之人同在的時候,陪伴之人豈能哀慟呢?但日子將到,新郎要離開他們,那時候他們就要禁食。

小兒麻痹基神病你醫治了

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葡萄園教會更新了

摩西因著信,長大了就不肯稱為法老女兒之子。

建偉偉怡銘峰悔改

他寧可和神的百姓同受苦害,也不願暫時享受罪中之樂。

孩子知道傳福音要去美中泰國張畫德國義大利

他看為基督受的凌辱比埃及的財物更寶貴,因他想望所要得的賞賜。

你必與我們同在

我兒,不要與他們同行一道,禁止你腳走他們的路。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因為,他們的腳奔跑行惡;他們急速流人的血,

張思聰得安息

好像飛鳥,網羅設在眼前仍不躲避。

聖梅敏華凌文爍文樹真文慧雅各

這些人埋伏,是為自流己血;蹲伏,是為自害己命。

求你給他們安息

凡貪戀財利的,所行之路都是如此;這貪戀之心乃奪去得財者之命。

孩子求你家被感動

智慧在街市上呼喊,在寬闊處發聲,

你的血約許明峰悔改

在熱鬧街頭喊叫,在城門口,在城中發出言語,

以色列花連續麗雅平安

說:你們愚昧人喜愛愚昧,褻慢人喜歡褻慢,愚頑人恨惡知識,要到幾時呢?

空間感創意住下

你們當因我的責備回轉;我要將我的靈澆灌你們,將我的話指示你們。

你要教導孩子

我呼喚,你們不肯聽從;我伸手,無人理會;

深度醫治

反輕棄我一切的勸戒,不肯受我的責備。

艾滋

你們遭災難,我就發笑;驚恐臨到你們,我必嗤笑。

大小嘗儘遠青光眼糖尿病

驚恐臨到你們,好像狂風;災難來到,如同暴風;急難痛苦臨到你們身上。

醫治

那時,你們必呼求我,我卻不答應,懇切的尋找我,卻尋不見。

佛教倒了

因為,你們恨惡知識,不喜愛敬畏耶和華,

你要加倍感動怡君樂樂

不聽我的勸戒,藐視我一切的責備,

偉麟要平安

所以必吃自結的果子,充滿自設的計謀。

日本餓敘利雅不同了

愚昧人背道,必殺己身;愚頑人安逸,必害己命。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