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為我們的罪孽壓傷。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

到了晚上,有人帶著許多被鬼附的來到耶穌跟前,他只用一句話就把鬼都趕出去,並且治好了一切有病的人。

        17  從成土成為喜樂


在我們靠聖靈形式

刑律法人自己努力屬靈


進入上帝大能

跟勝命聖靈在裡頭

聽信福音人承認上帝成就一切成屬靈人

我們若是靠聖靈得生,就當靠聖靈行事。

我只要問你們這一件:你們受了聖靈,是因行律法呢?是因聽信福音呢?

        3     

你們既靠聖靈入門,如今還靠肉身成全嗎?你們是這樣的無知嗎?

        4     

你們受苦如此之多,都是徒然的嗎?難道果真是徒然的嗎?

        5     

那賜給你們聖靈,又在你們中間行異能的,是因你們行律法呢?是因你們聽信福音呢?

        6     

正如「亞伯拉罕信神,這就算為他的義」。

        7     

所以,你們要知道:那以信為本的人,就是亞伯拉罕的子孫。

        8     

並且聖經既然預先看明,神要叫外邦人因信稱義,就早已傳福音給亞伯拉罕,說:「萬國都必因你得福。」但這因信得救的理既然來到,我們從此就不在師傅的手下了。

但你們若被聖靈引導,就不在律法以下。

因為他知道我們的本體,思念我們不過是塵土。

因此,他已將又寶貴又極大的應許賜給我們,叫我們既脫離世上從情慾來的敗壞,就得與神的性情有分。

這是要應驗先知以賽亞的話,說:他代替我們的軟弱,擔當我們的疾病。大衛的詩。)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2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3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4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5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6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你把旌旗賜給敬畏你的人,可以為真理揚起來。(細拉)

亞伯拉罕給那地方起名叫「耶和華以勒」(就是耶和華必預備的意思),直到今日人還說:「在耶和華的山上必有預備。」

神既不愛惜自己的兒子,為我們眾人捨了,豈不也把萬物和他一同白白的賜給我們嗎?

我是好牧人;好牧人為羊捨命。

摩西築了一座壇,起名叫「耶和華尼西」(就是耶和華是我旌旗的意思),

耶穌對他們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子憑著自己不能做什麼,惟有看見父所做的,子才能做;父所做的事,子也照樣做。

        20  

父愛子,將自己所作的一切事指給他看,還要將比這更大的事指給他看,叫你們希奇。「我憑著自己不能做什麼,我怎麼聽見就怎麼審判。我的審判也是公平的;因為我不求自己的意思,只求那差我來者的意思。」

所以,我們應當離開基督道理的開端,竭力進到完全的地步,不必再立根基,就如那懊悔死行,信靠神、

        2     

各樣洗禮、按手之禮、死人復活,以及永遠審判各等教訓。

        3     

神若許我們,我們必如此行。

        4     

論到那些已經蒙了光照、嘗過天恩的滋味、又於聖靈有分,

        5     

並嘗過神善道的滋味、覺悟來世權能的人,

        6     

若是離棄道理,就不能叫他們從新懊悔了。因為他們把神的兒子重釘十字架,明明的羞辱他。

基督次聖靈生命綠完全依靠神聖靈充滿

認知性關聯性沒生命工作自己能做作是有生命工作聖靈產生行動

神領袖百姓為信主沙龍神賜平安神與我們同在耶和華其根奴甚是我們工藝

尼西啃成聖的神

殺馬與我們同在

信心開口耶和華勝平贏安同在一只預備

醫治祝福墓主驚奇

你們將要上陣的時候,祭司要到百姓面前宣告

官長也要對百姓宣告說:『誰建造房屋,尚未奉獻,他可以回家去,恐怕他陣亡,別人去奉獻。

官長又要對百姓宣告說:『誰懼怕膽怯,他可以回家去,恐怕他弟兄的心消化,和他一樣。』

        9     

官長對百姓宣告完了,就當派軍長率領他們。約書亞吩咐百姓說:「你們要自潔,因為明天耶和華必在你們中間行奇事。」

當在萬民中宣告說:要預備打仗;激動勇士,使一切戰士上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