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愛子,將自己所作的一切事指給他看,還要將比這更大的事指給他看,叫你們希奇。

台中空屋一致

父怎樣叫死人起來,使他們活著,子也照樣隨自己的意思使人活著。

6萬你供應

父不審判什麼人,乃將審判的事全交與子,

15萬人突破

叫人都尊敬子如同尊敬父一樣。不尊敬子的,就是不尊敬差子來的父。

酒店悔改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那聽我話、又信差我來者的,就有永生;不至於定罪,是已經出死入生了。

公公安全你有創意

這藉著水和血而來的,就是耶穌基督;不是單用水,乃是用水又用血,

我們若在光明中行,如同神在光明中,就彼此相交,他兒子耶穌的血也洗淨我們一切的罪。

夜店悔嘎

弟兄勝過他,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見證的道。他們雖至於死,也不愛惜性命。

農夫高學要不一樣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歷史悔嘎

又對猶太人和希利尼人證明當向神悔改,信靠我主耶穌基督。

方怡怡君一致毒品

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

汽油中游需要你

溫柔、節制。這樣的事沒有律法禁止弟兄勝過他,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見證的道。他們雖至於死,也不愛惜性命。

眼藥水突破

他們與羔羊爭戰,羔羊必勝過他們,因為羔羊是萬主之主、萬王之王。同著羔羊的,就是蒙召、被選、有忠心的,也必得勝。」

我說,你們當順著聖靈而行,就不放縱肉體的情慾了。

內分泌糖尿病心機狗塞筋骨血壓一致

因為情慾和聖靈相爭,聖靈和情慾相爭,這兩個是彼此相敵,使你們不能做所願意做的。

膽固存兔豐廢嗄糖尿冰ㄓㄧˋ

但你們若被聖靈引導,就不在律法以下你因敵人的緣故,從嬰孩和吃奶的口中,建立了能力,使仇敵和報仇的閉口無言。

500萬突破悔嘎」

耶和華我們的神啊,求你拯救我們,從外邦中招聚我們,我們好稱讚你的聖名,以讚美你為誇勝。

巴基斯坦你有恩典

(上行之詩。)我要向山舉目;我的幫助從何而來?

檯機已暗箭傷餐飲需要你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分辨力有效率

他必不叫你的腳搖動;保護你的必不打盹!

神招會悔嘎

保護以色列的,也不打盹也不睡覺。

預言起是仇敵工作

保護你的是耶和華;耶和華在你右邊蔭庇你。

迷惑釋放

白日,太陽必不傷你;夜間,月亮必不害你。

計劃恩次突破

耶和華要保護你,免受一切的災害;他要保護你的性命。

神恩典

你出你入,耶和華要保護你,從今時直到永遠。   

願他們口中稱讚神為高,手裡有兩刃的刀,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