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共同聽聖靈聲音

意像神的畫圖畫感動身體感應


明白聖靈帶領更熟悉聖靈工作榮耀歸給神

會前聖靈裡祭拜禱告

任何感動記下尋求印證

任何敬拜侍奉要知道本週話語已禱告挑選安靜等候神尋求他的心

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華,我仍要尋求: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瞻仰他的榮美,在他的殿裡求問。

你說:你們當尋求我的面。那時我心向你說:耶和華啊,你的面我正要尋求。

要等候耶和華!當壯膽,堅固你的心!我再說,要等候耶和華!

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警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

        19  

也為我祈求,使我得著口才,能以放膽開口講明福音的奧秘,弟兄們,從前我到你們那裡去,並沒有用高言大智對你們宣傳神的奧秘。

這智慧世上有權有位的人沒有一個知道的、他們若知道,就不把榮耀的主釘在十字架上了。

我若用方言禱告,是我的靈禱告,但我的悟性沒有果效。

        15  

這卻怎麼樣呢?我要用靈禱告,也要用悟性禱告;我要用靈歌唱,也要用悟性歌唱。不要消滅聖靈的感動;

        20  

不要藐視先知的講論。

        21  

但要凡事察驗,善美的要持守,

        22  

各樣的惡事要禁戒不做。凡通達人都憑知識行事;愚昧人張揚自己的愚昧。

通達人的智慧在乎明白己道;愚昧人的愚妄乃是詭詐(或作:自歎)。

愚蒙人是話都信;通達人步步謹慎。

愚蒙人得愚昧為產業;通達人得知識為冠冕。

心中有智慧,必稱為通達人;嘴中的甜言,加增人的學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