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篇7413節』 你曾用能力將海分開,將水中大 "" 的頭打破。

林文怡君供應喜樂恩高

        62  

我因你公義的典章,半夜必起來稱謝你。

        63   爸爸:張榮輝聖靈感動

凡敬畏你、守你訓詞的人,我都與他作伴。

        64   女兒:鄭家尹水滿了

耶和華啊,你的慈愛遍滿大地;求你將你的律例教訓我!

        65   丈夫:鄭國欽澆灌

耶和華啊,你向來是照你的話善待僕人。

        66   許哲遠怡君家設計聖靈穿滿

求你將精明和知識賜給我,因我信了你的命令。

        67   兒子:鄭家予能踢爾

我未受苦以先走迷了路,現在卻遵守你的話。

 

哥哥:張日光昌華你看顧

 

你本為善,所行的也善;求你將你的律例教訓我!

媽媽:張李美珍怡君感鬼

驕傲人編造謊言攻擊我,我卻要一心守你的訓詞。

        70   許哲遠眼睛一致高抹

他們心蒙脂油,我卻喜愛你的律法。

        71   自己:張慈光創意拱

我受苦是與我有益,為要使我學習你的律例。

        72   朋友:羅素貞企劃喜樂

你口中的訓言(或作:律法)與我有益,勝於千萬的金銀。

        73   朋友:朱玉生同改一零

你的手製造我,建立我;求你賜我悟性,可以學習你的命令!

        74   朋友:褚偉芸聖靈感動

敬畏你的人見我就要歡喜,因我仰望你的話。

        75   哥哥:張為光你開啟氣球恩ㄉㄧㄞˇ

 

耶和華啊,我知道你的判語是公義的;你使我受苦是以誠實待我。

朋友:許玟瑛怡君有禱告山

求你照著應許僕人的話,以慈愛安慰我。

園長:林明珠黃金你看顧

願你的慈悲臨到我,使我存活,因你的律法是我所喜愛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詩篇1487節』 所有在地上的,大 "" 和一切深洋,聖靈充滿

許哲遠零五計劃恩次釋放記憶力

『以賽亞書112節』 耶和華的靈必住在他身上,就是使他有智慧和聰明的靈,謀略和能力的靈,知識和 "敬畏" 耶和華的靈。

凱文怡君永恩創意數字無破

『瑪拉基書25節』 我曾與他立生命和平安的約,我將這兩樣賜給他,使他存 "敬畏" 的心,他就 "敬畏" 我,懼怕我的名。

許哲遠巧工生產高油

惟獨從上頭來的智慧,先是清潔,後是和平,溫良柔順,滿有憐憫,多結善果,沒有偏見,沒有假冒。

河川權丙釋放

並且使人和平的,是用和平所栽種的義果

        許哲遠怡君子彥寶才道路

我必在你前面行,修平崎嶇之地。我必打破銅門,砍斷鐵閂。

許哲遠神心意禱告次序

我要將暗中的寶物和隱密的財寶賜給你,使你知道提名召你的,就是我耶和華、以色列的神所以,你們必從救恩的泉源歡然取水。

印度聖潔

驕傲的人甚侮慢我,我卻未曾偏離你的律法。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