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林多前書130節』 但你們得在基督耶穌裡,是本乎神,神又使他成為我們的 "智慧" ,公義,聖潔,救贖。

能聽耳毒品悔改

『出埃及記313節』 我也以我的靈充滿了他,使他有 "智慧" ,有聰明,有知識,能作各樣的工,

 

惡人的繩索纏繞我,我卻沒有忘記你的律法。

許哲遠竊電咒詛寶血自由

願驕傲人蒙羞,因為他們無理地傾覆我;但我要思想你的訓詞。

代禱者邪術性最控告釋放

願敬畏你的人歸向我,他們就知道你的法度。

        80   蒙恩怡君事ㄈㄠˋ

願我的心在你的律例上完全,使我不至蒙羞。

許哲遠怡君禱告仇敵全是身心靈工作釋放

我因唉哼而困乏;我每夜流淚,把床榻漂起,把褥子濕透。

        7      我心渴想你的救恩,仰望你的應許。       

我因憂愁眼睛乾癟,又因我一切的敵人眼睛昏花。

        8      熟君怡君加倍次服飾公音樂神恩高

你們一切作孽的人,離開我吧!因為耶和華聽了我哀哭的聲音。

        9      許哲遠給出最好禮物敬拜藝術音樂書劇本ㄍ電種黑改

耶和華聽了我的懇求;耶和華必收納我的禱告。(可拉後裔的詩歌,交與伶長。調用女音。)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

        富源怡君交給神

(大衛的詩,交與伶長。用絲弦的樂器。)神啊,求你聽我的呼求,側耳聽我的禱告!

輪椅你供應

我心裡發昏的時候,我要從地極求告你。求你領我到那比我更高的磐石!

碩文藝術記帶服飾聖潔恩賜

因為你作過我的避難所,作過我的堅固臺,脫離仇敵。

聖靈充滿祭司服飾神擺幸福針刺

我要永遠住在你的帳幕裡!我要投靠在你翅膀下的隱密處!(細拉)

代禱恩賜神能力敬畏神唱高神同在

神啊,你原是聽了我所許的願;你將產業賜給敬畏你名的人。

 

 

許哲遠神的靈智慧之勢敬拜

 

你要加添王的壽數;他的年歲必存到世世。

        7      許哲遠音樂神領域文化藝術祭拜

 

他必永遠坐在神面前;願你預備慈愛和誠實保佑他!

天堂真實神話與

這樣,我要歌頌你的名,直到永遠,好天天還我所許的願。

哭有時,笑有時;哀慟有時,跳舞有時;

生命靜神恩賜建造賬目巧工

所以,凡自己謙卑像這小孩子的,他在天國裡就是最大的我告訴你們,這人回家去比那人倒算為義了;因為,凡自高的,必降為卑;自卑的,必升為高。」

寶石藝術鐵匠

「因我耶和華是不改變的,所以你們雅各之子沒有滅亡。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許哲遠加倍酒恩典

『出埃及記3510節』 你們中間凡心裡有 "智慧" 的,都要來作耶和華一切所吩咐的,

許哲遠聖32鋼印心釋放信息回應

『出埃及記3535節』 耶和華使他們的心,滿有 "智慧" ,能作各樣的工,無論是雕刻的工,巧匠的工,用藍色紫色朱紅色線,和細麻繡花的工,並機匠的工,他們都能作,也能想出奇巧的工。

許哲遠信心看不見事物看見眼星數伶神國

『出埃及記368節』 他們中間凡心裡有 "智慧" 作工的,用十幅幔子作帳幕,這幔子是比撒列用撚的細麻,和藍色紫色朱紅色線製造的,並用巧匠的手工繡上基路伯。

埔里憂慮釋放許哲遠怡君高島屋你看顧

『列王紀上39節』 所以求你賜我 "智慧" ,可以判斷你的民,能辨別是非,不然,誰能判斷這眾多的民呢?

許哲遠心靈安息渴慕一致信心神機一少一致信心一致

『列王紀上429節』 神賜給所羅門極大的 "智慧" 聰明,和廣大的心,如同海沙不可測量。

許哲遠泰北權丙氨嗲按除去

『列王紀上429節』 神賜給所羅門極大的 "智慧" 聰明,和廣大的心,如同海沙不可測量。

許哲遠怡君啟示信心自然界權柄目標天國盼望

『列王紀上512節』 耶和華照著所應許的,賜 "智慧" 給所羅門,希蘭與所羅門和好,彼此立約。

許哲遠整元暢怡君聽天國信心生命領受話語力量心思受教齡

約伯記422節』 我知道你萬事都能作,你的旨意不能攔阻。

許哲遠以色列怡君聖靈住在靈神相交

『約伯記409節』 你有神那樣的膀臂嗎?你能像他發雷聲嗎?

渴慕領受聖靈影倒住在裡面信心運行

以上禱告種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