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

收支票紅豆餅免費

12/11

去教會沒想到車子擋住去路樹雵後好像要撞我一樣

昨天我家門前有人車禍

 

昨晚叫我穿軍裝沒想到fb有人幫我穿

日記

心裡說別人比我強 當我說出話往往不是話裡不合一的罪

一早起來冷不防說工作衣服不要穿在上麵 剛起來就挑缺點

發現定罪感很累

買東西回家差點被撞看不到

用完尺寸不知道為何要停在那裡原來要查驗叫我我問是馬上嗎

叫我買蛋溝通後等候神蛋就送來了

聽到想死半夜一直彰顯到早上

爸罵我回他說我自言自語很多次屬靈空氣變很重

12/12

無牆教會看我畫的圖讚美存黨

沒想到熟會領受比次接納剛好昨天看釋放書有

問支票數量反被罵我問是我的態度差嗎 答案不是

早餐漢堡200元難順服

畫圖給特惠牧師

昨天異夢我去愛修圓委身

奉獻4

找韓國人拍照

華圖一張圖給人

今天封鎖不少義端

日記

長老你不適合先知講到可以

 

奉獻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