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梅免華凌文爍雯雯會數真雅各

以後,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老年人要做異夢,少年人要見異象。

有恩寵

在那些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我的僕人和使女。你禱告的時候,要進你的內屋,關上門,禱告你在暗中的父;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報答你。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你們禁食的時候,不可像那假冒為善的人,臉上帶著愁容;因為他們把臉弄得難看,故意叫人看出他們是禁食。我實在告訴你們,他們已經得了他們的賞賜。

孩子在你同在中求智慧

至於這一類的鬼,若不禱告、禁食,他就不出來(或作:不能趕他出來)。」

孩子女友你次下來了

二人在各教會中選立了長老,又禁食禱告,就把他們交託所信的主。

怡君樂樂在信心中飛去北京

並要以恩慈相待,存憐憫的心,彼此饒恕,正如神在基督裡饒恕了你們一樣。

我的神啊敘利雅美中泰國加拿大

我願意你們知道,基督是各人的頭;男人是女人的頭;神是基督的頭。

義大利不一樣了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