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啊,我記念你從古以來的典章,就得了安慰。

許哲遠怡君習慣洗想得自由深度一致

我見惡人離棄你的律法,就怒氣發作,猶如火燒。

阿爾發婆翅吃拜次則最

我在世寄居,素來以你的律例為詩歌。

許哲遠工作生意失敗排斥拒絕傷害一致

耶和華啊,我夜間記念你的名,遵守你的律法。

台北真理堂怡君判斷錯誤休旅禱告服飾突破

我所以如此,是因我守你的訓詞。

佩棋感情創傷發育自有行繫一致

耶和華是我的福分;我曾說,我要遵守你的言語。

明峰怡君一擲器米自尊深度情感創傷

我一心求過你的恩;願你照你的話憐憫我!

許哲遠甚大能除控告

我思想我所行的道,就轉步歸向你的法度。

        60   許哲遠馬陰酒於今那嗄大你看顧

 

我急忙遵守你的命令,並不遲延。

許哲遠怡君川普需要至乎誒

 

「你告訴以色列人當為我送禮物來;凡甘心樂意的,你們就可以收下歸我。

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

石門水庫桃園衣臣之橋稅改你看顧

 

他們供奉的事本是天上事的形狀和影像,正如摩西將要造帳幕的時候,蒙神警戒他,說:『你要謹慎,作各樣的物件都要照著在山上指示你的樣式。』

馬來西亞ai悔改

       

那頭一層帳幕作現今的一個表樣,所獻的禮物和祭物,就著良心說,都不能叫禮拜的人得以完全。

地價骨頭醫治儘是一致歷史突破服ㄒㄧㄥ

這些事,連那飲食和諸般洗濯的規矩,都不過是屬肉體的條例,命定到振興的時候為止神卻揀選了世上愚拙的,叫有智慧的羞愧;又揀選了世上軟弱的,叫那強壯的羞愧。

 

 

許哲遠怡君川普廚趣滴心

 

 

 

所以我們中間,凡是完全人總要存這樣的心;若在什麼事上存別樣的心,神也必以此指示你們。

永佳章子怡怡君血癌一致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9      川普創業俄國華航需要你

 

耶穌對他們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子憑著自己不能做什麼,惟有看見父所做的,子才能做;父所做的事,子也照樣做。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