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生活

要我畫精緻一點

恩賜可以在進步可以在榮耀神一點

你很軟弱 你不要胡思亂想

很容易老我出來

負面思想要除掉

這是要練習的

一天難處一天當

謝謝主你提醒孩子

12/12練習心得

雖說第一天早中晚交托 沒想到交托壓力這麼困難

胡思亂想也是沒有 因為生活都一樣

讚美 方言 宣告神話語不可少的

還有眼睛癢

因為聽道還要行道 所以在沒有資源可行動之前先處理壓力

因為也要從手邊得開始

父啊一天難處一天當你都知道孩子軟弱 不說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12/14日其實昨天還是半夜無法睡

早上用蓋子在認真還是罵聲不斷同時一直彰顯斜風 因為昨晚等候神就開始了

預期之內 因為有點受不了幫忙時間長

千手觀音地藏王 碟仙 塔囉牌 ㄧ灌到 觀音 佛祖 關公 太極 第一次邊工作邊釋放失敗卻也第一次饒恕悔改宣告2小時

龍蛇

12/15

剛發現一個醫治 對方客戶指著我說我不會

沒有想到跟爸查驗東西 確是條無關毛病跟沒溝通的事

也是自己沒什麼注意 又罵我白癡

我遠離ㄧ點說不舒服 你只會阿門嗎 每人都有老我

一直宣告饒恕 有光照

出來要迷惑地上四方(原文作角)的列國,就是歌革和瑪各,叫他們聚集爭戰。他們的人數多如海沙。

父啊孩子求智慧創意你都知道

他們上來遍滿了全地,圍住聖徒的營與蒙愛的城,就有火從天降下,燒滅了他們。

父啊求你開啟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12/16

客戶看到我莫名對我說問你也沒用 冷不防

但是一直饒恕他

12/17

總結心得 就是自己發現你很軟弱 你不要胡思亂想

這部分很難 有時候是旁邊給你負面語言始終不鼓勵你

也不想依賴別人只說好聽的 如果生活中沒愛相處活得很律法

更讓我要學習饒恕與抵擋負面思想的重要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