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沒有想過未來 而是想也沒用 天時 地利 人和 1樣都不行

於是這些很重要嗎 或者你了解自己天才之後 是不是你就是天才了 我也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家庭幸福1直我要的 就算他人不認為 說那是理論等等

那個還是我要的

當只有你自己一個人,都沒辦法讓自己往幸福感走去,真的不要去想,多一個人或成家時,能夠用原來的己力去創造幸福!

無論是沈妹妹或是立克胡哲,都不是等所謂天時,地利,人和時才付上努力~

在天父爸爸未開路時,他們就先在自己的環境中,用現有支援在裝備自己。

時時拿那句話,很多時候真的是我們自己不願面對現有~

天父為祂的孩子都預備了很好的將來,但,是按衪的方式,是在衪的國度裡!但若我們就是堅持選擇在撒旦的慾望國度中生活,或許可以滿足短暫的喜悅,但,黑暗仍究是會完全籠罩的~

你很擅於分析,祝福你~

約翰一書 4:16 CUNP

上帝愛我們的心,我們也知道也信。 上帝就是愛;住在愛裏面的,就是住在上帝裏面,上帝也住在他裏面。

先懂得愛自己才最重要

要愛人如己!無法愛自己就算有女友還是痛苦啊!

轉身離開,我想,你又錯誤曲解了天父的心意!

天父爸爸很愛你,2月,衪先帶你離開的,而我,仍留在原處!

至今,也沒離開,只是按天父的心意退到後面去禱告!

因為當你失焦時,依賴錯誤時,對你未來的傷害反而更大,對你的追求反而成為絆腳石!所以,環境順勢讓我退到後面~

這也更顯出天父爸爸愛你幫你的心意!

你自己也要起來擔起你該做的,試著和炫德一起,跟隨教會的水流~

我真的相信,天父爸爸既已在你身上動工,就必成就這工,但前提仍是,你要到祂面前,讓衪有時間在你身上繼續做!還是老話,加油加油~祝福你

焦點永遠是 !這是一個過程,你要相信, 神很愛你的!

我想,天父爸爸興起這樣的環境,真的也是讓我們更去認清,自己以為很堅定的宣告和投入,不過是如此的碎弱不堪一擊( ^ω^)

很多時候前一秒才大喊我會順服,我願配合,隔一秒`,只因神興起的不是我們喜歡的環境或方式,悖逆的我們馬上就可以跟神翻臉抗議(//////)

還好創造宇宙萬有的天父爸爸是個慈愛好憐憫施恩的神,不然,我們不知死幾次了!

還是多多回到神的面前,請求幫助,天父很樂意更新我們的~

加油!共勉ヾ(*´*)

要學的功課很多...離開教會是危險的,像單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