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眼如溪水旁的鴿子眼,用奶洗淨,安得合式。

傅阿低下只遊

他的兩腮如香花畦,如香草臺;他的嘴唇像百合花,且滴下沒藥汁。

信心禱告有恩高

他的兩手好像金管,鑲嵌水蒼玉;他的身體如同雕刻的象牙,周圍鑲嵌藍寶石。

到空自己

他的腿好像白玉石柱,安在精金座上;他的形狀如利巴嫩,且佳美如香柏樹。

環境空氣有恩典

他的口極其甘甜;他全然可愛。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這是我的良人;這是我的朋友。        7     

行銷智慧你已給我了

就要奉耶和華他神的名事奉,像他眾弟兄利未人侍立在耶和華面前事奉一樣。

耶和滑阿傅阿傅阿你為何離棄我

除了他賣祖父產業所得的以外,還要得一分祭物與他們同吃。」

擺設你有恩典

「你到了耶和華你神所賜之地,那些國民所行可憎惡的事,你不可學著行。

既談有榮耀

你們中間不可有人使兒女經火,也不可有占卜的、觀兆的、用法術的、行邪術的、

傅阿柴子要進入神同在

用迷術的、交鬼的、行巫術的、過陰的。

思想體系和歡山

凡行這些事的都為耶和華所憎惡;因那些國民行這可憎惡的事,所以耶和華你的神將他們從你面前趕出。

怡君你看顧

你要在耶和華你的神面前作完全人。」

經漲一智了

「因你所要趕出的那些國民都聽信觀兆的和占卜的,至於你,耶和華你的神從來不許你這樣行。

經上記著說

耶和華你的神要從你們弟兄中間給你興起一位先知,像我,你們要聽從他。

傅阿低下只遊

正如你在何烈山大會的日子求耶和華你神一切的話,說:『求你不再叫我聽見耶和華我神的聲音,也不再叫我看見這大火,免得我死亡。』

孩子求智慧聖靈風

耶和華就對我說:『他們所說的是。

大氣成

我必在他們弟兄中間給他們興起一位先知,像你。我要將當說的話傳給他;他要將我一切所吩咐的都傳給他們。

厚紙板剪貼你供應

誰不聽他奉我名所說的話,我必討誰的罪。

亦能瞎眼看見了

若有先知擅敢託我的名說我所未曾吩咐他說的話,或是奉別神的名說話,那先知就必治死。』

傅阿你一治白內障青光眼散光近視

你心裡若說:『耶和華所未曾吩咐的話,我們怎能知道呢?』

群除去了

先知託耶和華的名說話,所說的若不成就,也無效驗,這就是耶和華所未曾吩咐的,是那先知擅自說的,你不要怕他。」

傅阿悔改恩高啊

有一個迦南婦人,從那地方出來,喊著說:「主啊,大衛的子孫,可憐我!我女兒被鬼附得甚苦。」

你要加倍感動以麗莎恩膏你給了還了

他們出去的時候,有人將鬼所附的一個啞巴帶到耶穌跟前來。

儘是腎骨頭㡪誒漲肖濕ㄌㄜˊ

還有被惡鬼所附、被疾病所累、已經治好的幾個婦女,內中有稱為抹大拉的馬利亞(曾有七個鬼從他身上趕出來),

神機歧視啊

        1     

他們來到海那邊格拉森人的地方。

你開孩子爾眼

耶穌一下船,就有一個被污鬼附著的人從墳塋裡出來迎著他。

同伴你供應

那人常住在墳塋裡,沒有人能捆住他,就是用鐵鍊也不能;

無饞性病憂鬱症燥鬱症怒起舉上捆綁除全家人這瑩蕾

因為人屢次用腳鐐和鐵鍊捆鎖他,鐵鍊竟被他掙斷了,腳鐐也被他弄碎了;總沒有人能制伏他。

傅阿給予恩高啊

他晝夜常在墳塋裡和山中喊叫,又用石頭砍自己。

愛人如己阿德生命得更豐盛

他遠遠的看見耶穌,就跑過去拜他,

怡君需要男友

大聲呼叫說:「至高神的兒子耶穌,我與你有什麼相干?我指著神懇求你,不要叫我受苦!」

孩子需要洞見巧工

是因耶穌曾吩咐他說:「污鬼啊,從這人身上出來吧!」

印度中國啊

耶穌問他說:「你名叫什麼?」回答說:「我名叫『群』,因為我們多的緣故」;

老然搬進是有一致恩典

就再三的求耶穌,不要叫他們離開那地方。

明峰睡眠一致了   

說了這話,就大聲呼叫說:「拉撒路出來!」

傅阿奪了我的心

那死人就出來了,手腳裹著布,臉上包著手巾。耶穌對他們說,「解開,叫他走!」

        傅阿紀志有恩典

那些來看馬利亞的猶太人見了耶穌所做的事,就多有信他的;願賜平安的神親自使你們全然成聖!又願你們的靈與魂與身子得蒙保守,在我主耶穌基督降臨的時候,完全無可指摘!

傅阿深度一致一致土地       

所以,你們要警醒;因為那日子,那時辰,你們不知道。」

西凜憂傷啊

「天國又好比一個人要往外國去,就叫了僕人來,把他的家業交給他們,

全家人茫然破除思想

按著各人的才幹給他們銀子:一個給了五千,一個給了二千,一個給了一千,就往外國去了。

愛人愛神啊

那領五千的隨即拿去做買賣,另外賺了五千。

傅阿悔改思想近視贏亂

那領二千的也照樣另賺了二千。

雅歌代導者

但那領一千的去掘開地,把主人的銀子埋藏了。

沙瑪沙龍供應生命

過了許久,那些僕人的主人來了,和他們算賬。

傅阿孩子求預言恩典結果子

那領五千銀子的又帶著那另外的五千來,說:『主啊,你交給我五千銀子。請看,我又賺了五千。』

豈是創造力

主人說:『好,你這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你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我要把許多事派你管理;可以進來享受你主人的快樂。』

傅阿城市設計啊

那領二千的也來,說:『主啊,你交給我二千銀子。請看,我又賺了二千。』

父母信主啊

主人說:『好,你這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你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我要把許多事派你管理;可以進來享受你主人的快樂。』

富啊你家添加被感動全家信主

那領一千的也來,說:『主啊,我知道你是忍心的人,沒有種的地方要收割,沒有散的地方要聚斂,

年歲收割

我就害怕,去把你的一千銀子埋藏在地裡。請看,你的原銀子在這裡。』

52魚啊魚鹽鈣片你供性淤藥

主人回答說:『你這又惡又懶的僕人,你既知道我沒有種的地方要收割,沒有散的地方要聚斂,

同工同作息

就當把我的銀子放給兌換銀錢的人,到我來的時候,可以連本帶利收回。

傅阿一致悔改近視白內障散光

奪過他這一千來,給那有一萬的。

檯鳳悔改

因為凡有的,還要加給他,叫他有餘;沒有的,連他所有的也要奪過來。

話語權能

把這無用的僕人丟在外面黑暗裡;在那裡必要哀哭切齒了。』」

謙卑中順服次則

醫治病人,叫死人復活,叫長大痲瘋的潔淨,把鬼趕出去。你們白白的得來,也要白白的捨去。

在亞當裡眾人都死了;照樣,在基督裡眾人也都要復活。

以上禱告種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