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說:「噯!這又不信又悖謬的世代啊,我在你們這裡要到幾時呢?我忍耐你們要到幾時呢?把他帶到我這裡來吧!」

冬瘦瘦完斯國光道世宗讚美你

耶穌斥責那鬼,鬼就出來;從此孩子就痊愈了。

你帶領他們生活

門徒暗暗的到耶穌跟前,說:「我們為什麼不能趕出那鬼呢?」

今何千弟雅芬為你去得人

耶穌說:「是因你們的信心小。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種,就是對這座山說:『你從這邊挪到那邊。』他也必挪去;並且你們沒有一件不能做的事了。

富啊是你的託付

至於這一類的鬼,若不禱告、禁食,他就不出來(或作:不能趕他出來)。」

他禁食四十晝夜,後來就餓了。

你必與我們同在我的神啊

「你們禁食的時候,不可像那假冒為善的人,臉上帶著愁容;因為他們把臉弄得難看,故意叫人看出他們是禁食。我實在告訴你們,他們已經得了他們的賞賜。

富啊不足部分你要加天給我們

你禁食的時候,要梳頭洗臉,

千弟更有信心

不叫人看出你禁食來,只叫你暗中的父看見;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報答你。

我便禁食,披麻蒙灰,定意向主神祈禱懇求。

給我們智慧恩高

我正禱告的時候,先前在異象中所見的那位加百列,奉命迅速飛來,約在獻晚祭的時候,按手在我身上。

6歸在你手中

他指教我說:「但以理啊,現在我出來要使你有智慧,有聰明。

恩典糖你點

尼尼微人信服神,便宣告禁食,從最大的到至小的都穿麻衣(或作:披上麻布)。

你們也不可與這地的居民立約,要拆毀他們的祭壇。你們竟沒有聽從我的話!為何這樣行呢?』

台灣文藝要起來

那時,我在亞哈瓦河邊宣告禁食,為要在我們神面前克苦己心,求他使我們和婦人孩子,並一切所有的,都得平坦的道路。

農會可以在進步

我求王撥步兵馬兵幫助我們抵擋路上的仇敵,本以為羞恥;因我曾對王說:「我們神施恩的手必幫助一切尋求他的;但他的能力和忿怒必攻擊一切離棄他的。」

31要復興悔改

所以我們禁食祈求我們的神,他就應允了我們。

以色列勝者進入禱告願

正月十二日,我們從亞哈瓦河邊起行,要往耶路撒冷去。我們神的手保佑我們,救我們脫離仇敵和路上埋伏之人的手。

富啊草屯發展在你手中

當下,在大馬色有一個門徒,名叫亞拿尼亞。主在異象中對他說:「亞拿尼亞。」他說:「主,我在這裡。」

你閉一至台灣有艾滋的人

主對他說:「起來!往直街去,在猶大的家裡,訪問一個大數人,名叫掃羅。他正禱告,

正在手碩的人

又看見了一個人,名叫亞拿尼亞,進來按手在他身上,叫他能看見。」

聖潔時骨科需要的人

亞拿尼亞回答說:「主啊,我聽見許多人說:這人怎樣在耶路撒冷多多苦害你的聖徒,

月子中心辛苦了

並且他在這裡有從祭司長得來的權柄捆綁一切求告你名的人。」

台灣老人院

主對亞拿尼亞說:「你只管去!他是我所揀選的器皿,要在外邦人和君王,並以色列人面前宣揚我的名。

在愛中有喜樂

我也要指示他,為我的名必須受許多的苦難。」

有許多人需要恩典啊

亞拿尼亞就去了,進入那家,把手按在掃羅身上,說:「兄弟掃羅,在你來的路上,向你顯現的主,就是耶穌,打發我來,叫你能看見,又被聖靈充滿。」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