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人離開耶和華的山,往前行了三天的路程;耶和華的約櫃在前頭行了三天的路程,為他們尋找安歇的地方。

孩子需要靜百大能

他們拔營往前行,日間有耶和華的雲彩在他們以上

孩子需要你的供應給怡君樂樂菱紋碩文利秀千弟、

你們若常在我裡面,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裡面,凡你們所願意的,祈求,就給你們成就。

富啊你要給台灣

你們多結果子,我父就因此得榮耀,你們也就是我的門徒了。

每個人當我們悔改謙卑你必成就大事

我愛你們,正如父愛我一樣;你們要常在我的愛裡。

富啊你預備的對我們影藝

你們若遵守我的命令,就常在我的愛裡,正如我遵守了我父的命令,常在他的愛裡。

你要讓哲煒愛你

「這些事我已經對你們說了,是要叫我的喜樂存在你們心裡,並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

孩子求創意給怡君

你們要彼此相愛,像我愛你們一樣;這就是我的命令。

孩子要成立家庭祭壇

人為朋友捨命,人的愛心沒有比這個大的。

我的神啊我在這裡

你們若遵行我所吩咐的,就是我的朋友了。

孩子需要你的恩典

以後我不再稱你們為僕人,因僕人不知道主人所做的事。我乃稱你們為朋友;因我從我父所聽見的,已經都告訴你們了。

孩子是你的

不是你們揀選了我,是我揀選了你們,並且分派你們去結果子,叫你們的果子常存,使你們奉我的名,無論向父求什麼,他就賜給你們。

富啊給不點開路

我這樣吩咐你們,是要叫你們彼此相愛。

富啊你對美個人說話

你們要在錫安吹角,分定禁食的日子,宣告嚴肅會。

富啊孩子為台灣以色列悔改

聚集眾民,使會眾自潔:招聚老者,聚集孩童和吃奶的;使新郎出離洞房,新婦出離內室。

孩子需要你同在同行

事奉耶和華的祭司要在廊子和祭壇中間哭泣,說:耶和華啊,求你顧惜你的百姓,不要使你的產業受羞辱,列邦管轄他們。為何容列國的人說:「他們的神在那裡」呢?

孩子求福音大能

以後,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老年人要做異夢,少年人要見異象。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