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看來,差我到這裡來的不是你們,乃是神。他又使我如法老的父,作他全家的主,並埃及全地的宰相。

孩子知道職場祭壇重要

從前你們的意思是要害我,但神的意思原是好的,要保全許多人的性命,成就今日的光景。

以色列很重要

那說方言的,原不是對人說,乃是對神說,因為沒有人聽出來。然而,他在心靈裡卻是講說各樣的奧秘。

孩子為詐欺悔改義大利悔改

我感謝神,我說方言比你們眾人還多。

孩子求恩典給巴黎

我願意你們都說方言,更願意你們作先知講道;因為說方言的,若不繙出來,使教會被造就,那作先知講道的,就比他強了。

抱怨靈要出去

這樣看來,說方言不是為信的人作證據,乃是為不信的人;作先知講道不是為不信的人作證據,乃是為信的人。

孩子在這悔改腸燥人員要平安

你們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這並不是出於自己,乃是神所賜的;

富啊你要醫治眼睛

也不是出於行為,免得有人自誇。

以色列是你的

我們原是他的工作,在基督耶穌裡造成的,為要叫我們行善,就是神所預備叫我們行的。

孩子為樂樂千弟求恩典」智慧愛

所以你們應當記念:你們從前按肉體是外邦人,是稱為沒受割禮的;這名原是那些憑人手在肉身上稱為受割禮之人所起的。

因你愛他們

那時,你們與基督無關,在以色列國民以外,在所應許的諸約上是局外人,並且活在世上沒有指望,沒有神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況且我們的軟弱有聖靈幫助,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只是聖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歎息替我們禱告。

孩子球齡文莉秀目養百人給他

又帶到官長面前說:「這些人原是猶太人,竟騷擾我們的城,

萬人受洗

傳我們羅馬人所不可受不可行的規矩。」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