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你施捨的時候,不可在你前面吹號,像那假冒為善的人在會堂裡和街道上所行的,故意要得人的榮耀。我實在告訴你們,他們已經得了他們的賞賜。

你要給怡君牧養生活

你施捨的時候,不要叫左手知道右手所做的,我們做的是榮耀你

 

我所揀選的禁食不是要鬆開兇惡的繩,解下軛上的索,使被欺壓的得自由,折斷一切的軛嗎?

怡君需要的創意你要給他們

不是要把你的餅分給飢餓的人,將飄流的窮人接到你家中,見赤身的給他衣服遮體,顧恤自己的骨肉而不掩藏嗎男友在你手中

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

富啊你都知道

你們要謹慎行事,不要像愚昧人,當像智慧人。

富啊這是恩典孩子還要在謙卑

要愛惜光陰,因為現今的世代邪惡。

你禱告的時候,要進你的內屋,關上門,禱告你在暗中的父;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報答你。

不要作糊塗人,要明白主的旨意如何。

富啊是的這是要給台灣人的

不要醉酒,酒能使人放蕩;乃要被聖靈充滿。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