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壓糖尿病人於是保羅從他們當中出去了。

傅阿一致怡君世宗

但有幾個人貼近他,信了主,其中有亞略巴古的官丟尼修,並一個婦人,名叫大馬哩,還有別人一同信從。

竇炎清光眼白內障既慎點生命滿足   

那坐在天上的必發笑;主必嗤笑他們。

得城市套房盡興會青少年趕鬼

傅阿熋彎眼睛明亮悔改

那時,他要在怒中責備他們,在烈怒中驚嚇他們,

清心土意木議堂鼻

說:我已經立我的君在錫安我的聖山上了。68      

主以色列的神是應當稱頌的!因他眷顧他的百姓,為他們施行救贖,

孩子需要創造力喜樂愛

在他僕人大衛家中,為我們興起了拯救的角,

若因一人的過犯,死就因這一人作了王,何況那些受洪恩又蒙所賜之義的,豈不更要因耶穌基督一人在生命中作王嗎?

這樣,你們向罪也當看自己是死的;向神在基督耶穌裡,卻當看自己是活的。

而且以自己的身體廢掉冤仇,就是那記在律法上的規條,為要將兩下藉著自己造成一個新人,如此便成就了和睦。

我們卻是天上的國民,並且等候救主,就是主耶穌基督從天上降臨。

小澤圓和尚悔改

他要按著那能叫萬有歸服自己的大能,將我們這卑賤的身體改變形狀,和他自己榮耀的身體相似。基督若沒有復活,你們的信便是徒然,你們仍在罪裡。

所羅巴博阿大山ㄑㄩㄚ 改變哲遠生命體質

此等不信之人被這世界的神弄瞎了心眼,不叫基督榮耀福音的光照著他們。基督本是神的像。

那時彼得被聖靈充滿,對他們說:

這樣有兩年之久,叫一切住在亞西亞的,無論是猶太人,是希利尼人,都聽見主的道。

我就俯伏在他腳前要拜他。他說:「千萬不可!我和你,並你那些為耶穌作見證的弟兄同是作僕人的,你要敬拜神。」因為預言中的靈意乃是為耶穌作見證。

蔣介石思想腿改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他是愛我,為我捨己。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