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原曉得律法是屬乎靈的,但我是屬乎肉體的,是已經賣給罪了。

子彥你看顧

因為知道我們的舊人和他同釘十字架,使罪身滅絕,叫我們不再作罪的奴僕;

我也知道在我裡頭,就是我肉體之中,沒有良善。因為,立志為善由得我,只是行出來由不得我。

自殺靈兼顧瑩蕾

對他們說:「經上記著說:我的殿必稱為禱告的殿,你們倒使他成為賊窩了。」

更新突破翻轉我家

他們來到耶路撒冷。耶穌進入聖殿,趕出殿裡做買賣的人,推倒兌換銀錢之人的桌子,和賣鴿子之人的凳子;

靠安通怡君蒙恩碩文

也不許人拿著器具從殿裡經過;

傅阿神大能眼睛明亮

便教訓他們說:「經上不是記著說:我的殿必稱為萬國禱告的殿嗎?你們倒使他成為賊窩了。

以色列耶路撒冷啊有恩典   

你們又忘了那勸你們如同勸兒子的話,說:我兒,你不可輕看主的管教,被他責備的時候也不可灰心;

孩子為字私悔改

因為主所愛的,他必管教,又鞭打凡所收納的兒子。

多結果子給怡君

你們所忍受的,是神管教你們,待你們如同待兒子。焉有兒子不被父親管教的呢?

國度權柄龍要愛

管教原是眾子所共受的,你們若不受管教,就是私子,不是兒子了。

試工需要你

再者,我們曾有生身的父管教我們,我們尚且敬重他,何況萬靈的父,我們豈不更當順服他得生嗎?

傅阿主導文你堪起

生身的父都是暫隨己意管教我們;惟有萬靈的父管教我們,是要我們得益處,使我們在他的聖潔上有分

內飾關上門

我先前心裡難過痛苦,多多的流淚,寫信給你們,不是叫你們憂愁,乃是叫你們知道我格外的疼愛你們。

傅阿群淫亂除去了

若有叫人憂愁的,他不但叫我憂愁,也是叫你們眾人有幾分憂愁。我說幾分,恐怕說得太重。

傅阿心思意念啊

這樣的人受了眾人的責罰也就夠了,

禁食禱告破除

倒不如赦免他,安慰他,免得他憂愁太過,甚至沉淪了。

突破恩典房子你給需要的人

所以我勸你們,要向他顯出堅定不移的愛心來。

禱告山禱告電啊

為此我先前也寫信給你們,要試驗你們,看你們凡事順從不順從。

傅阿志高神啊掌管全世界

你們赦免誰,我也赦免誰。我若有所赦免的,是在基督面前為你們赦免的;

謙卑悔改認罪

免得撒但趁著機會勝過我們,因我們並非不曉得他的詭計。

饒恕自由裝備喜樂

風聞在你們中間有淫亂的事。這樣的淫亂連外邦人中也沒有,就是有人收了他的繼母。

開路啊

你們還是自高自大,並不哀痛,把行這事的人從你們中間趕出去。

馬來西雅啊你有恩典看顧

我身子雖不在你們那裡,心卻在你們那裡,好像我親自與你們同在,已經判斷了行這事的人。

並一致啊

就是你們聚會的時候,我的心也同在。奉我們主耶穌的名,並用我們主耶穌的權能,

神恩寵信心啊

要把這樣的人交給撒但,敗壞他的肉體,使他的靈魂在主耶穌的日子可以得救。

傅阿靜時40天這樣,愛在我們裡面得以完全,我們就可以在審判的日子坦然無懼。因為他如何,我們在這世上也如何。

丁實價啊

耶穌叫了他們來,說:「你們知道外邦人有君王為主治理他們,有大臣操權管束他們。

計入內飾禱告等候恩典

只是在你們中間,不可這樣;你們中間誰願為大,就必作你們的用人;

加班費啊

誰願為首,就必作你們的僕人。

獵國啊

正如人子來,不是要受人的服事,乃是要服事人,並且要捨命,作多人的贖價。

儘是一致了

因為丈夫是妻子的頭,如同基督是教會的頭;他又是教會全體的救主。‘敬拜啊榮耀

你們作父親的,不要惹兒女的氣,只要照著主的教訓和警戒養育他們。

 

恩典滿意啊

不可嚴責老年人,只要勸他如同父親;勸少年人如同弟兄;

傅阿智理智慧

聖靈同在小家

勸老年婦女如同母親;勸少年婦女如同姐妹;總要清清潔潔的。25  

耶穌叫了他們來,說:「你們知道外邦人有君王為主治理他們,有大臣操權管束他們。

堅冠領受

只是在你們中間,不可這樣;你們中間誰願為大,就必作你們的用人;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