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已經八十四歲(或作:就寡居了八十四年),並不離開聖殿,禁食祈求,晝夜事奉神。

孩子求恩典需咬你大能

那城裡有個寡婦,常到他那裡,說:『我有一個對頭,求你給我伸冤。』

孩子求需要智慧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什麼。

台灣需要你恩典林敏孩子需要你

你禱告的時候,要進你的內屋,關上門,禱告你在暗中的父;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報答你。

        孩子為台灣悔改破除巫術

沿海之地要變為草場,其上有牧人的住處和羊群的圈。

孩子要恩典

這地必為猶大家剩下的人所得;他們必在那裡牧放群羊,晚上必躺臥在亞實基倫的房屋中;因為耶和華他們的神必眷顧他們,使他們被擄的人歸回

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責備你,就是你把起初的愛心離棄了。

要給怡君創意

所以,應當回想你是從那裡墜落的,並要悔改,行起初所行的事。你若不悔改,我就臨到你那裡,把你的燈臺從原處挪去

我們要求助這惡恩典

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

我的神啊以色列需要你

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

孩子求恩典你的小家人

耶穌被聖靈充滿,從約但河回來,聖靈將他引到曠野,

耶穌和門徒到了眾人那裡,有一個人來見耶穌,跪下,

有許多人要認識你

說:「主啊,憐憫我的兒子。他害癲癇的病很苦,屢次跌在火裡,屢次跌在水裡。

孩子為台灣所知道不知道最悔改

我帶他到你門徒那裡,他們卻不能醫治他。」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