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揀選了忠信的道,將你的典章擺在我面前。

孩子需要你同在

我持守你的法度;耶和華啊,求你不要叫我羞愧!

孩子們需要恩典50000

馬利亞就拿著一斤極貴的真哪噠香膏,抹耶穌的腳,又用自己的頭髮去擦,屋裡就滿了膏的香氣。

在敬拜中有你同在

有一個門徒,就是那將要賣耶穌的加略人猶大,

平安喜樂生活

說:「這香膏為什麼不賣三十兩銀子賙濟窮人呢?」

你是聖潔的

他說這話,並不是掛念窮人,乃因他是個賊,又帶著錢囊,常取其中所存的。

我的神啊你有生命

耶穌說:「由他吧!他是為我安葬之日存留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因為常有窮人和你們同在,只是你們不常有我

在工作道路上有醫治

他們就回去,預備了香料香膏。他們在安息日,便遵著誡命安息了。

七日的頭一日,黎明的時候,那些婦女帶著所預備的香料來到墳墓前,

你的生命愛人如己

看見石頭已經從墳墓輥開了,

祭拜你時候恩典給我們

他們就進去,只是不見主耶穌的身體

耶穌對他們說:「新郎和陪伴之人同在的時候,陪伴之人豈能禁食呢?新郎還同在,他們不能禁食。

求你高某歐洲太平島

但日子將到,新郎要離開他們,那日他們就要禁食。

8茄醬要出去

「你們要小心,不可將善事行在人的面前,故意叫他們看見,若是這樣,就不能得你們天父的賞賜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