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說他愛你你要愛自己

要在教會合一

不要任性順服就會蒙福

愛喜樂生命

復活在我生命也在我

你要給人必有人給你

父神說潔盡認罪代禱

時候到了全家必定罪

你要保守你的心勝過保守一切

今天神機禱告會會領受新方言雨帆方言

你要有信心領受應許

日後你要幫家人醫治禱告

你不可以離開教誨

我必給你智慧看諍言七次

幫家人禱告七次

你要盡力禱告必有大福給你

我必與你同在

父神說我愛你怡君

我喜悅你現在

你會軟弱跌倒

所以你要更多信靠我

不要擔憂樂樂交給我 尊容之前必有謙卑

主說你今晚會更大領受

新翻言翻方言看意向用心預備

先知講到畢加給你你要更多禱告練習

時候到了畢看到果效

你要順服領袖帶領

哪裡軟弱哪裡成剛強

以利雅的靈先知講到恩賜家給你

一切都更新了會有一坡坡破碎

你要更多忍耐謙卑順服禱告

喜樂靈良藥 憂傷的靈史古枯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