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伯阿富汗歐洲得恩典救恩

然而,神既有豐富的憐憫,因他愛我們的大愛,我認得一個在基督裡的人,他前十四年被提到第三層天上去;(或在身內,我不知道;或在身外,我也不知道;只有神知道。)

孩子求智慧發明創意

你的言語在我上膛何等甘美,在我口中比蜜更甜!

農業得恩寵

天,是耶和華的天;地,他卻給了世人。

南北韓日美得要翻轉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是奎你用他回在你心意

將事隱秘乃神的榮耀;將事察清乃君王的榮耀。

抓話要記潤你國度

從你出胎,造就你的救贖主耶和華如此說:我耶和華是創造萬物的,是獨自鋪張諸天、鋪開大地的。誰與我同在呢?

以上禱告奉主寧啊們

「神果真住在地上嗎?看哪,天和天上的天尚且不足你居住的,何況我所建的這殿呢?

孩子求恩典國度需要人才會

起初,神創造天地。

謙卑求恩典賞給怡君

叫屬神的人得以完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

他為了你林偉仨拉利君恩與你為我們征戰

從前所寫的聖經都是為教訓我們寫的,叫我們因聖經所生的忍耐和安慰可以得著盼望。破除偶像孩子知道既腎心臟一致了

並且要以我主長久忍耐為得救的因由,就如我們所親愛的兄弟保羅,照著所賜給他的智慧寫了信給你們。

除去混亂零

他一切的信上也都是講論這事。信中有些難明白的,那無學問、不堅固的人強解,如強解別的經書一樣,就自取沉淪。

高島屋回水教會愛修圓腳步帶領更新

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神的子民,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

孩子求恩典阿根廷復興孩子領受信心愛

看哪,我今日使你成為堅城、鐵柱、銅牆,與全地和猶大的君王、首領、祭司,並地上的眾民反對。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