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福音123節』 他說:我就是那在曠野有人聲喊著說:修直主的道路,正如先知以賽亞所說的。

金融屬靈哭輕變化

『約翰福音11節』 太初有道,道與神同在,道就是神。『約翰福音12節』 這道太初與神同在。

喜樂

『約翰福音14節』 生命在他裡頭,這生命就是人的光。

另有一位天使,拿著金香爐來,站在祭壇旁邊。有許多香賜給他,要和眾聖徒的祈禱一同獻在寶座前的金壇上。

許哲遠巧工福音

那香的煙和眾聖徒的祈禱從天使的手中一同升到神面前。我們所祝福的杯,豈不是同領基督的血嗎?我們所擘開的餅,豈不是同領基督的身體嗎?

昏睡靈悔改

你們聚會的時候,算不得吃主的晚餐;

        許哲遠使徒詩歌服飾

神為大,我們不能全知;他的年數不能測度。

        27   天起涼風恩典聖潔

他吸取水點,這水點從雲霧中就變成雨;

        28   伊拉克鴿子眼

雲彩將雨落下,沛然降與世人。神啊,求你為我造清潔的心,使我裡面重新有正直(或作:堅定)的靈。

榮耀勞公公想悔嘎

起初,神創造天地。

        許哲遠怡君有智慧

所羅門說:「我父大衛曾立意,要為耶和華以色列神的名建殿。

許哲遠禱告

耶和華卻對我父大衛說:『你立意為我的名建殿,這意思甚好。

        19   迷惑悔改感動凱歌需叫

只是你不可建殿,惟你所生的兒子必為我名建殿。』

墾丁來敏碩文一致閒話

不要藐視先知的講論。當那日,必有話向耶路撒冷說:不要懼怕!錫安哪;不要手軟!

女星徐若瑄主日學有創意榮耀

那撒但一會的,自稱是猶太人,其實不是猶太人,乃是說謊話的,我要使他們來,在你腳前下拜,也使他們知道我是已經愛你了。

許哲遠怡君聖潔智慧財務恩膏創意

耶和華啊,我記念你從古以來的典章,就得了安慰。

腦瑩蕾除去

我見惡人離棄你的律法,就怒氣發作,猶如火燒。

        54   敘利亞泰國更新

 

我在世寄居,素來以你的律例為詩歌。

        55   許哲遠突破翻轉

耶和華啊,我夜間記念你的名,遵守你的律法。

        56   怡君混亂悔改次序

我所以如此,是因我守你的訓詞。

        57   醫治眼睛甚大能同債

耶和華是我的福分;我曾說,我要遵守你的言語。

深培愛火重燃開啟

我一心求過你的恩;願你照你的話憐憫我!

        59   喜樂恩典土地公悔改

我思想我所行的道,就轉步歸向你的法度。

        60   腸胃一致

我急忙遵守你的命令,並不遲延。

        61   許哲遠平安前悔嘎

惡人的繩索纏繞我,我卻沒有忘記你的律法。

        62   許哲遠奢區心理學悔嘎

我因你公義的典章,半夜必起來稱謝你。

光照禱告敬拜釋放

凡敬畏你、守你訓詞的人,我都與他作伴。

        64   會俄中原不信聯悔改

耶和華啊,你的慈愛遍滿大地;求你將你的律例教訓我!

        65   許哲遠怡君永嘉工作

耶和華啊,你向來是照你的話善待僕人。

巧工思想

求你將精明和知識賜給我,因我信了你的命令。

仇敵悔改

我未受苦以先走迷了路,現在卻遵守你的話。

 

許哲遠成就一切永恆服啊

 

你本為善,所行的也善;求你將你的律例教訓我!

        69   禱告等候創意市場

驕傲人編造謊言攻擊我,我卻要一心守你的訓詞。

        70   創業氣絕

他們心蒙脂油,我卻喜愛你的律法。

        71   許哲遠利群怡君悔嘎山達基

我受苦是與我有益,為要使我學習你的律例。

        72   許哲遠智慧女友

你口中的訓言(或作:律法)與我有益,勝於千萬的金銀。

喜樂復活生命身西陵自由

你的手製造我,建立我;求你賜我悟性,可以學習你的命令!

榮耀聖潔看見你作為

敬畏你的人見我就要歡喜,因我仰望你的話。

酒煙癮悔嘎

耶和華啊,我知道你的判語是公義的;你使我受苦是以誠實待我。

五鄧查立住ㄏㄟˋ

求你照著應許僕人的話,以慈愛安慰我。

明峰檯鳳壽喜

願你的慈悲臨到我,使我存活,因你的律法是我所喜愛的。

台灣更新意外

願驕傲人蒙羞,因為他們無理地傾覆我;但我要思想你的訓詞。

烈火恩膏

願敬畏你的人歸向我,他們就知道你的法度。

5重職ㄓ聖靈運行

願我的心在你的律例上完全,使我不至蒙羞。

一致更新

我心渴想你的救恩,仰望你的應許。

一致是放進是土地

(大衛的詩,交與伶長耶杜頓。)我曾說:我要謹慎我的言行,免得我舌頭犯罪;惡人在我面前的時候,我要用嚼環勒住我的口。

 

恐暴土地咒詛悔改

耶和華啊,求你禁止我的口,把守我的嘴!

花粉悔改

求你不叫我的心偏向邪惡,以致我和作孽的人同行惡事;也不叫我吃他們的美食。

凌同在充滿

他帶我回到殿門,見殿的門檻下有水往東流出(原來殿面朝東)。這水從檻下,由殿的右邊,在祭壇的南邊往下流。

業績空屋恩典

他帶我出北門,又領我從外邊轉到朝東的外門,見水從右邊流出。

 

創意專利營養你看起

我說,你們當順著聖靈而行,就不放縱肉體的情慾了。

腸胃既腎一致肝腎

因為情慾和聖靈相爭,聖靈和情慾相爭,這兩個是彼此相敵,使你們不能做所願意做的。

商品特色你看霧

但你們若被聖靈引導,就不在律法以下。

誇阿宜均榮光洗澡外修圓你看顧

情慾的事都是顯而易見的,就如姦淫、污穢、邪蕩、

芬蘭加拿大大雪山泰國韓國日本版巧你看顧

拜偶像、邪術、仇恨、爭競、忌恨、惱怒、結黨、分爭、異端、

巧工你有恩典

嫉妒(有古卷加:兇殺二字)、醉酒、荒宴等類。我從前告訴你們,現在又告訴你們,行這樣事的人必不能承受神的國。

西法3萬元

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

低價你看顧

溫柔、節制。這樣的事沒有律法禁止。

稅法菜殷雯要修改

凡屬基督耶穌的人,是已經把肉體連肉體的邪情私慾同釘在十字架上了。

川普雅洲你看顧

我們若是靠聖靈得生,就當靠聖靈行事。

巴士台電6歸你看顧

不要貪圖虛名,彼此惹氣,互相嫉妒。

 

中式公車你看顧

如經上所記: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報踏助理花蓮張畫你有恩典

只有神藉著聖靈向我們顯明了,因為聖靈參透萬事,就是神深奧的事也參透了。

怒氣悔改

除了在人裡頭的靈,誰知道人的事;像這樣,除了神的靈,也沒有人知道神的事。

口說恩妍

我們所領受的,並不是世上的靈,乃是從神來的靈,叫我們能知道神開恩賜給我們的事。

機會戴導恩高帶到

並且我們講說這些事,不是用人智慧所指教的言語,乃是用聖靈所指教的言語,將屬靈的話解釋屬靈的事。(或作:將屬靈的事講與屬靈的人)

玲梁唐你看顧

然而,屬血氣的人不領會神聖靈的事,反倒以為愚拙,並且不能知道,因為這些事惟有屬靈的人才能看透。

怡君勞牧師翁虹泥看顧

我們若靠基督,只在今生有指望,就算比眾人更可憐。

宗睿會額悔改

親愛的弟兄啊,我們既有這等應許,就當潔淨自己,除去身體、靈魂一切的污穢,敬畏神,得以成聖。

願賜平安的神親自使你們全然成聖!又願你們的靈與魂與身子得蒙保守,在我主耶穌基督降臨的時候,完全無可指摘!

懶悔改閆雪怡君

保羅看出大眾一半是撒都該人,一半是法利賽人,就在公會中大聲說:「弟兄們,我是法利賽人,也是法利賽人的子孫。

精神損失一致

我現在受審問,是為盼望死人復活。」

聖靈充滿

不要毀謗,不要爭競,總要和平,向眾人大顯溫柔。

耳苠一致

盼望那無謊言的神在萬古之先所應許的永生,

愛柳受助肺無因恩高

但願使人有盼望的神,因信將諸般的喜樂、平安充滿你們的心,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

恩典次許

 

使他榮耀的恩典得著稱讚;這恩典是他在愛子裡所賜給我們的。

啓示性恩賜

我們藉這愛子的血得蒙救贖,過犯得以赦免,乃是照他豐富的恩典。

禱告恩高

這恩典是神用諸般智慧聰明,充充足足賞給我們的;

全能神悔改

都是照他自己所預定的美意,叫我們知道他旨意的奧秘,

戴導恩高佩棋怡君

要照所安排的,在日期滿足的時候,使天上、地上、一切所有的都在基督裡面同歸於一。

營養學你看顧

我們也在他裡面得(得:或作成)了基業;這原是那位隨己意行、做萬事的,照著他旨意所預定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神的應許,不論有多少,在基督都是是的。

許哲遠掉施恩次

所以藉著他也都是實在(實在:原文作阿們)的,叫神因我們得榮耀。

乳房隧道症候群百合天地一致

所以,我們不喪膽。外體雖然毀壞,內心卻一天新似一天。

許哲遠宗教靈悔嘎

親愛的弟兄啊,有一件事你們不可忘記,就是主看一日如千年,千年如一日。

花旗銀行食材突破

使我們不再作小孩子,中了人的詭計和欺騙的法術,被一切異教之風搖動,飄來飄去,就隨從各樣的異端;

熟君會俄創意巧工

當時,在那裡所有的祭司都已自潔,並不分班供職。

        12   台東救恩氣爆嘉琪你看顧

他們出聖所的時候,歌唱的利未人亞薩、希幔、耶杜頓,和他們的眾子眾弟兄都穿細麻布衣服,站在壇的東邊,敲鈸、鼓瑟、彈琴,同著他們有一百二十個祭司吹號。

        13   先知巫術悔嘎

吹號的、歌唱的都一齊發聲,聲合為一,讚美感謝耶和華。

許哲遠611怡君童工

吹號、敲鈸,用各種樂器,揚聲讚美耶和華說:耶和華本為善,他的慈愛永遠長存!那時,耶和華的殿有雲充滿,

        14   恩典榮耀航空奉獻

甚至祭司不能站立供職,因為耶和華的榮光充滿了神的殿。列邦諸國聽見耶和華戰敗以色列的仇敵,就甚懼怕。

沙漠開江河聖靈同工創意

這樣,約沙法的國得享太平,因為神賜他四境平安。你們離開吧!離開吧!從巴比倫出來。不要沾不潔淨的物;要從其中出來。你們扛抬耶和華器皿的人哪,務要自潔。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你給台灣聖潔

『約翰福音16節』 有一個人,是從神那裡差來的,名叫約翰。

你已皺會

『約翰福音17節』 這人來,為要作見證,就是為光作見證,叫眾人因他可以信。

『約翰福音19節』 那光是真光,照亮一切生在世上的人。

孩子求更多信心愛

『約翰福音112節』 凡接待他的,就是信他名的人,他就賜他們權柄,作神的兒女。

捆綁悔改

『約翰福音114節』 道成了肉身,住在我們中間,充充滿滿的有恩典有真理。我們也見過他的榮光,正是父獨生子的榮光。

福音計劃ㄐ

『以賽亞書3015節』 主耶和華以色列的聖者曾如此說:你們得救在乎歸回 "安息" ,你們得力在乎平靜安穩,你們竟自不肯。

許哲遠張大野怡君福音恩高

『馬太福音1130節』 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

許哲遠隻是溝通釣魚

『但以理書120節』 王考問他們一切事,就見他們的智慧聰明比通國的術士和用法術的勝過十倍。

許哲遠冋世傑資源巧工宜賓愛麗

所以,在基督裡若有什麼勸勉,愛心有什麼安慰,聖靈有什麼交通,心中有什麼慈悲憐憫,

        2      驚嚇孤單開啟一致

你們就要意念相同,愛心相同,有一樣的心思,有一樣的意念,使我的喜樂可以滿足當用詩章、頌詞、靈歌、彼此對說,口唱心和的讚美主。

        視神經骨頭一致果ㄒㄠˋ

我又看見寶座與四活物,並長老之中有羔羊站立,像是被殺過的,有七角七眼,就是神的七靈,奉差遣往普天下去的。

        7      許哲遠怡君撒種釋放領受

這羔羊前來,從坐寶座的右手裡拿了書卷。

許哲遠一致腳臭

他既拿了書卷,四活物和二十四位長老就俯伏在羔羊面前,各拿著琴和盛滿了香的金爐;這香就是眾聖徒的祈禱。

許哲遠怡君明峰眼睛影子一致

他們唱新歌,說:你配拿書卷,配揭開七印;因為你曾被殺,用自己的血從各族、各方、各民、各國中買了人來,叫他們歸於神,

許哲遠怡君禱告2被收入恩高

又叫他們成為國民,作祭司歸於神,在地上執掌王權。       

羔羊揭開第七印的時候,天上寂靜約有二刻。

禱告敬拜靈沖買

我看見那站在神面前的七位天使,有七枝號賜給他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