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若說,我要這樣講,這就是以奸詐待你的眾子。

孩子有恩典同性戀悔改

我思索怎能明白這事,眼看實係為難,

孩子求你恩典創造力智慧之勢洞見

等我進了神的聖所,思想他們的結局。

孩子為今天毀嘅

你實在把他們安在滑地,使他們掉在沉淪之中。

傅阿禱告3曾天你給怡君敬拜了

因而,我心裡發酸,肺腑被刺。

大衛賬目你給孩子了

我這樣愚昧無知,在你面前如畜類一般。

孩子求你的列火在台中

然而,我常與你同在;你攙著我的右手。

孩子求你的信心

你要以你的訓言引導我,以後必接我到榮耀裡。

福音收割百萬人給怡君

除你以外,在天上我有誰呢?除你以外,在地上我也沒有所愛慕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