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光是真光,照亮一切生在世上的人。

信仰生活態度

面對風浪鄭瑩是否相信耶穌

他們吃的時候,耶穌拿起餅來,祝了福,就擘開,遞給他們,說:「你們拿著吃,這是我的身體」;

神說:「諸水之間要有空氣,將水分為上下。」

        7     

神就造出空氣,將空氣以下的水、空氣以上的水分開了。事就這樣成了。

        8     

神稱空氣為「天」。有晚上,有早晨,是第二日。你們若常在我裡面,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裡面,凡你們所願意的,祈求,就給你們成就。捨己悲實價

沒捨己我很大

不好話語與老我盯在十架

現在進行式

回到神面前

貪心發怒愛吃

你沒比他好

惡人不順從神的人

撒旦破壞神救恩、、你在生氣是十麼十後

心裏相信是一次媽還是每天

甚是愛我們的不是定罪的

離開教誨

生命與者廉潔恩典從神來

恩賜是奉神

恩膏釋放

耶和華建造耶路撒冷,聚集以色列中被趕散的人。

        3     

他醫好傷心的人,裹好他們的傷處。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你們要追念往日,蒙了光照以後所忍受大爭戰的各樣苦難:

        33  

一面被毀謗,遭患難,成了戲景,叫眾人觀看;一面陪伴那些受這樣苦難的人。

        34  

因為你們體恤了那些被捆鎖的人,並且你們的家業被人搶去,也甘心忍受,知道自己有更美長存的家業。

        35  

所以,你們不可丟棄勇敢的心;存這樣的心必得大賞賜。

        36  

你們必須忍耐,使你們行完了神的旨意,就可以得著所應許的。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

從此,他門徒中多有退去的,不再和他同行。

        67  

耶穌就對那十二個門徒說:「你們也要去嗎?」

        68  

西門彼得回答說:「主啊,你有永生之道,我們還歸從誰呢?

        69  

我們已經信了,又知道你是神的聖者。」「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

        22  

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主啊,主啊,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奉你的名趕鬼,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嗎?』

        23  

我就明明的告訴他們說:『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

天使(原文作他)又指給我看:大祭司約書亞站在耶和華的使者面前;撒但也站在約書亞的右邊,與他作對。

        2     

耶和華向撒但說:「撒但哪,耶和華責備你!就是揀選耶路撒冷的耶和華責備你!這不是從火中抽出來的一根柴嗎?主耶和華以色列的聖者曾如此說:你們得救在乎歸回安息;你們得力在乎平靜安穩;你們竟自不肯。

當趁耶和華可尋找的時候尋找他,相近的時候求告他。

        7     

惡人當離棄自己的道路;不義的人當除掉自己的意念。歸向耶和華,耶和華就必憐恤他;當歸向我們的神,因為神必廣行赦免。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他是愛我,為我捨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