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孩子昨天聽課安通牧師為了孤兒被房東趕出去

等候神邊哭了

凡有血氣的,都要見神的救恩!

中午不點打給我應証死亡詮釋原來阿罵高血壓想跟小家長一起傳福音

美名勝過大財;恩寵強如金銀。

孩子去以琳書房前找地址與聖靈䅰導知道在附近還是沒找到

黑暗全是靠近在文新南路3段有人辦傷勢

但我倚靠你的慈愛;我的心因你的救恩快樂。

再大墩路附近看到寶林招牌想到某人

去中有休息梅西想到看到健康檢查

子宮巹筵口腔癌 成品茶閆應張沒感動

神說我的是翁需要應張媽離開吧

到了吳映梁敏買紙膠帶

回家路上看到口腔炎患者坐輪椅的人

還有警告標誌提醒孩子不要離開依靠神

我要向耶和華歌唱,因他用厚恩待我。

富是福命啊為了林文禱告愛人的心用

因女兒需要

孩子知道碩文比我更適合祭壇 孩子要克安通智慧

恩典愛人如己

豐盛財務玉珍怡君女兒哲遠都要加給你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