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

主說你可以求我跟你求

大衛的賬目禱告方式 音樂 靈歌 唱禱告 唱預言

主說我要求所羅門智慧與工作計劃團隊

你說全家人必定得救讓家人為神活

教我如何代禱

主啊我要女友

我要經歷你全家信主

參加禱告會我呼求你聖靈澆灌全家人

少年人看意向 老年人座易夢

聖靈大大充滿家人這是應許在十一月底給我3個應証

我們家必是鳳耶和華 生命改變 我也想要女友

我們家會成立禱告祭壇 24洗時敬拜系統

要為家人認罪禱告 才會歸向神

你要有耐心持續代求

主必成就全家信主 你可以為兒女的心轉向父親 稱阿爸父

不再說髒話而是說禱告一下

主說你們家一定會得救

只要信不要怕

我實實在在告訴你為何小信 主說你要持續禱告一天為家人禱告七次

必有果效

主說必有智慧能力給你不要懼怕 你要持續聖靈充滿澆灌

今晚要持續參加禱告會 我既啊給你力量凡事都能做

你要相信我做事法則 哲煒會在明年來教會

你要持續順服我 忍耐清心

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 天國是他們的

時候到了必給你話語與智慧

你要先破除祖先的罪性

你要代求拔除

你家必是鳳耶和華

你家必與神同在 你要癲狂在聖靈裡 不要疑惑

大量代禱與交托 你必經歷釋放醫治

 

祝福必臨到 我是全能創造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