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期待相反性性別出聲人是同性戀原因

沒有死亡疾病順服遊靈掌管引起動機

被領養孩子感覺被棄絕他的拒絕是與主耶穌有份

不是渴慕超乎尋常愛就是完全拒絕愛

清楚明白神愛他的領養孩子病態說謊

神命定揀選他出生在世上

死的欲望行為導向被拒絕怒氣

帶到十架面前

生有時,死有時;栽種有時,拔出所栽種的也有時;愛主內心渴望認識他盼望更加愛她

擺上一切愛神順服神依靠神

愛神卻不能用全部愛神根本不愛神

討神喜悅唯一目的神不喜悅都放棄

神自己成為我們生命

居住中間次給所有恩典

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誡命不是你難行的,也不是離你遠的;不做負面行動禱告讀經不能產生聖潔

又神生命救贖煮裡面產生聖潔

仰望主 他在中間才產生聖潔 在主交通賜給話語竭盡

對主愛勝過最愛世界淫亂罪

尋求神渴慕認識藉著恩典

主交通澆灌我們越認識他更加愛他懇切她同在

你的頸項好像大衛建造收藏軍器的高臺,其上懸掛一千盾牌,都是勇士的籐牌。

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帶在你臂上如戳記。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嫉恨如陰間之殘忍;所發的電光是火焰的電光,是耶和華的烈焰。

        7     

愛情,眾水不能息滅,大水也不能淹沒。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財寶要換愛情,就全被藐視。(新娘的兄弟)要用水藉著道把教會洗淨,成為聖潔,

禱告也要能幫助他

以基督心為心

憂鬱症

我因唉哼而困乏;我每夜流淚,把床榻漂起,把褥子濕透。

我的心哪,你為何憂悶?為何在我裡面煩躁?應當仰望神,因他笑臉幫助我;我還要稱讚他。

我的心哪,你為何憂悶?為何在我裡面煩躁?應當仰望神,因我還要稱讚他。他是我臉上的光榮(原文作幫助),是我的神。

我因唉哼而困乏;我每夜流淚,把床榻漂起,把褥子濕透。

我從前與眾人同往,用歡呼稱讚的聲音領他們到神的殿裡,大家守節。我追想這些事,我的心極其悲傷。

我想念神,就煩燥不安;我沉吟悲傷,心便發昏。(細拉)


        12  

不是在天上,使你說:『誰替我們上天取下來,使我們聽見可以遵行呢?』

        13  

也不是在海外,使你說:『誰替我們過海取了來,使我們聽見可以遵行呢?』

        14  

這話卻離你甚近,就在你口中,在你心裡,使你可以遵行。

        15  

「看哪,我今日將生與福,死與禍,陳明在你面前。

        16  

吩咐你愛耶和華你的神,遵行他的道,謹守他的誡命、律例、典章,使你可以存活,人數增多,耶和華你神就必在你所要進去得為業的地上賜福與你。

        17  

倘若你心裡偏離,不肯聽從,卻被勾引去敬拜事奉別神,

        18  

我今日明明告訴你們,你們必要滅亡;在你過約但河、進去得為業的地上,你的日子必不長久。

        19  

我今日呼天喚地向你作見證;我將生死禍福陳明在你面前,所以你要揀選生命,使你和你的後裔都得存活;

        20  

且愛耶和華你的神,聽從他的話,專靠他;因為他是你的生命,你的日子長久也在乎他。這樣,你就可以在耶和華向你列祖亞伯拉罕、以撒、雅各起誓應許所賜的地上居住。」 不輕易發怒的,勝過勇士;治服己心的,強如取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