柱子神的名字在上面

珍惜神給你機會

努力船福音

神用中心順服願意的心

保守免試探要持守你所有的

耶穌聖靈真實國度王開啟福音鑰匙全屏

一直看到一件事神第一位不冷不熱對神的愛

離棄起初愛心耶穌受不了真正愛神光景愛服飾超過耶穌成偶溪盎

王耀得著李壽全不愛我們王耀我們這樣愛他

我良人對我說:(新郎)我的佳偶,我的美人,起來,與我同去!

        13  

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葡萄樹開花放香。我的佳偶,我的美人,起來,與我同去!

        14  

我的鴿子啊,你在磐石穴中,在陡巖的隱密處。求你容我得見你的面貌,得聽你的聲音;因為你的聲音柔和,你的面貌秀美我的新婦,求你與我一同離開利巴嫩,與我一同離開利巴嫩。從亞瑪拿頂,從示尼珥與黑門頂,從有獅子的洞,從有豹子的山往下觀看。

        9     

我妹子,我新婦,你奪了我的心。你用眼一看,用你項上的一條金鍊,奪了我的心!又要以耶和華為樂,他就將你心裡所求的賜給你。

        5     

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倚靠他,他就必成全

管家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