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啊謝謝主更新碩文在特惠時候

因為怕像專注小家長動態一樣只好去前面學習沒顧他

富啊他對我說彩虹立約說借他

孩子說他是你的不是我的 雖摸到其子都沒有自然無法傳遞給我

至少我是一秒鐘得主人必有這期子恩高

不管媽還是女兒孩子都是那句話

代替我釋放救人揮旗成立新婦之家 孩子知道一人之力無法成立

孩子願看著比別人強

神重視旗子跟號角給我媽 還是父母心腸

支持他們只要有笑容就滿足

願媽繼續使用軍旗也是終生主人

碩文繼續事彩虹平安之約主人

玉珍跟女兒服侍中滿足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你回去告訴我民的君希西家說:耶和華你祖大衛的神如此說:『我聽見了你的禱告,看見了你的眼淚,我必醫治你;到第三日,你必上到耶和華的殿。

德國以色列南北國在你手中 求你看顧需要工作的人 孩子求智慧神同在智慧發展創意創業宣教

釋放孩子還在學習孩子需要從你來粗名智慧曾能知道生活中你的心意跟煮的需要愛人如己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父神啊你要給孩子

說:愚蒙人哪,你們要會悟靈明;愚昧人哪,你們當心裡明白。

我口中的言語都是公義,並無彎曲乖僻。

敬畏耶和華在乎恨惡邪惡;那驕傲、狂妄,並惡道,以及乖謬的口,都為我所恨惡。

王子和首領,世上一切的審判官,都是藉我掌權。

你要聽好側耳聽我的智慧我必使你升高但要謙卑

內容國家台灣萬民禱告店那是我的居所

富啊孩子還在求智慧為了台灣祭壇呼求智慧建造房屋聰明立穩

孩子知道你有智慧孩子沒有 孩子無法判斷只有求智慧明白你的到

孩子求榮耀同在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然而,敬虔加上知足的心便是大利了;

父神孩子為這件事感謝女兒眼睛得醫治

nn領受匯成一端有待查驗

為了平安喜幸會禱告他們最近征戰大嶺受受干擾

只好改成應正禱告讀經又是學習機會

聽到成品鑰匙要買 次退後觀音在拍拍手

孩子確實有娶閩子

大衛鑰匙所羅門聖殿 父神啊孩子要經歷經濟豐盛 因你坐著為王

軟弱的球主家天 沒智慧的人可以求智慧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