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倒要稱為耶和華的祭司;人必稱你們為我們神的僕役。

孩子謙卑求恩典渴慕台中烈火

你們必吃用列國的財物,因得他們的榮耀自誇。

以德勝巫術服啊你除去中鋒

你們必得加倍的好處,代替所受的羞辱;分中所得的喜樂,必代替所受的凌辱。

國度上供應

在境內必得加倍的產業;永遠之樂必歸與你們(原文作他們)。

在你恩典中跳舞

體貼肉體的,就是死;體貼聖靈的,乃是生命、平安。

大衛賬目你已賜給我們了

他救了我們脫離黑暗的權勢,把我們遷到他愛子的國裡;

你給怡君智慧言語了

他所賜的,有使徒,有先知,有傳福音的,有牧師和教師,

孩子求信心

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神的子民,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

平安萬人受洗

又使我們成為國民,作他父神的祭司。

孩子知道這國家

但願榮耀、權能歸給他,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許多人要悔改壽喜宣教

耶穌回答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人若不重生,就不能見神的國。」

你的恩膏釋放中風濕怎

你若口裡認耶穌為主,心裡信神叫他從死裡復活,就必得救。

全家悔改除帕子

因為人心裡相信,就可以稱義;口裡承認,就可以得救

全家繫准

我的肉體和我的心腸衰殘;但神是我心裡的力量,又是我的福分,直到永遠。

孩子號角女友你都預備好了

遠離你的,必要死亡;凡離棄你行邪淫的,你都滅絕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